女生開18萬到25萬左右suv,有什麼推薦的嗎?

時間 2021-06-02 11:19:47

1樓:肥呆

個人意見:多試駕,選自己喜歡的就好。

但是此處一定要說,看好多推薦Q2L,個人不建議買Q2L。Q2L雖然沒參與中保研的碰撞測試,但是B站有看到過事故案例(現實中的25%偏置碰撞,具體速度不確定,但是目測應該沒超過60),A柱斷了。安全性差的車,不管其他地方怎麼樣,一律不推薦購買。

2樓:Zach

Q3 1.4高配,比q2頂配好太多,落地25正好,配置也齊全。女孩子別信什麼豐田本田馬自達,有條件開bba就對了,找物件也能勸退窮人。

3樓:Addicted

買了很有爭議的寶馬x2。

比你的預算可能稍微高一點,不過有牌子,有顏值,有操控感,前排很舒適。後排空間不是很大,但女生平時也是夠用的。

雖然不是正經的suv,但通過性還是比轎車好的,車身不是特別大,停車更方便。

推薦白色和灰色,金色和藍色橘色髒了會顯舊。

4樓:農夫三拳

女生大部分是乙個人開的話豐田CHR,領克02頂配,奧迪Q2L,這幾款都不錯。車身小巧尺寸不大,城市裡面停車也方便,如果考慮一家人的話還多市面上主流的SUV吧,尺寸空間些會更大些

5樓:captain張

柯迪亞克gt或者柯迪亞克都行啊,還是力推柯迪亞克原版,後備箱很重要,有孩子你就發現了實用第一,誰能一次裝下推車悠床澡盆和大包小裹去奶奶家姥姥家過週末,誰才是好車。而且柯迪亞克220馬力,就問你那些備選項拼加速,在座的還有誰?

6樓:

Q3和GLA開起來還不如馬自達CX-30、領克02,甚至是標緻2008,但這三個便宜10w多,你覺得「這可是大奔」,標值10w就行。

Tharu就更辣雞了,柯迪亞克GT沒開過不清楚。

有suv車型適合女生開的,預算25到35萬的推薦?

木子羊羽Dane 林肯冒險家價效比配置超高 Gla 內飾最新一代賓士設計奢華 Q3 新換代,轎跑設計運動範 還有挺多不錯的,不過可能車型偏大了 曉光142 不知道題主是不是女漢子,如果不是,那麼 選領克01,顏值 做工 品質感 細節都有了。這個預算買豪華品牌的話,高不成低不就,何必買個乞丐版難為自己...

求問25萬左右落地的SUV?

先說說我家裡,我爸爸54歲是16年買的一台X Trail2.0舒適版的,當時落地198800元。我是30歲的時候17年2月底買的一台途觀330旗艦版,落地花了31萬,首付21萬,10萬是分兩年按揭的,免息的。再來說說這兩台車給我的感受,X Trail這個車,懸掛軟,地盤高,座椅舒服,CVT變速箱,開...

25萬左右落地的SUV買什麼呢?

等地球爆炸 30萬以內,我不推薦買suv,都他媽的是假suv,有個忽悠名詞叫城市suv。要越野沒越野能力,油耗還高,空間也就和三廂車差不多。中級車足夠,Accord,凱美瑞,邁騰,亞洲龍,沃爾沃s60,ct4都不錯,自己看喜歡什麼外形和動力。 知進者呼 CRV四驅尊貴,TiguanL四驅380越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