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真正熱愛生活的人過得怎麼樣?

時間 2021-06-02 20:14:43

1樓:微光

他們不會因為生活的苦去埋怨什麼,而是一直積極努力的拼搏著,他們覺得自己做的每一件事都很有意義。他們熱愛著,並且認真的去做了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把苦難當做磨鍊,把挫折當做成長,把那些種種銘記在腦海。

忘記那些不好,留著那些美好

每次我自怨自艾的時候,都會忍不住的去羨慕他們。活的那麼開心,那麼幸福,那是我怎麼努力都做不到的。

2樓:沙雕網友

熱愛生活的人在我看來有兩種

一種一無所知。

另一種看透生活。

反正能怎麼樣都挺好。第一種有無憂無慮的簡單生活,第二種有歷盡艱苦的豐厚積累。

希望大家都是第一種人。簡單快樂,真理在我看來有時候沒那麼重要,得到的過程太過於殘酷。

別是中間就好啊。

3樓:慕滿

像我這樣

在在乎的人面前努力向上,在討厭的人面前認清現實,看事情看的很開無論生活怎麼樣打擊,總能找到積極的一面,然後收拾行囊,重新出發,耶!

4樓:appolo

方法一定比困難多。這是熱愛生活的人的思維。因此,通常這類思維會在潛意識裡影響自己的努力,積少成多,慢慢這類人就被生活眷顧。

什麼才是真正的熱愛生活?

千山鳥 世界上只有一種真正的英雄主義,那就是在看清了生活的真相以後,依然熱愛生活。武林外傳 片尾曲放著 這世界有太多不如意,可你的生活依然要繼續 呂輕侯,三歲識千字五歲背唐詩,飽讀詩書,卻只能變賣祖產當賬房。最後在電影裡,他買下河邊的牛棚,摟著芙妹,看著田園風景,夕陽漸落,佳人身側。你失去過也得到了...

該怎麼去,熱愛生活?

口袋 怎麼熱愛生活?嗯,我覺得得保持自己的好奇心,不要在十幾二十歲的年紀就把生活看得很淡似的,生活不是一碗水端的平平靜靜的,去感受好奇生活中的人 事 物所發生的點點滴滴,關注接受自己內心的波濤洶湧。不要裝作自己不care!熱愛生活的話!我覺得做到熱愛的程度至少讓生活能繼續 使生活豐富多彩,變得更好吧...

是什麼讓你熱愛生活?

lucky 有了女朋友。愛人可以是錦上添花,但不能成為你的唯一。把你所有快樂希望的源泉放在乙個人身上是不對的,只有乙個人過得充實才能遇見Sunny,才能陪伴Sunny。此外就是認真的工作,認真的吃喝,認真的鍛鍊,每天都是最後一天。 布布 看到市集裡琳琅滿目的好吃的不熱愛嗎?看到傍晚天邊暈染開來的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