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喝紅酒,第一次喝,不知道選哪種,有什麼建議嗎?

時間 2021-06-02 02:32:28

1樓:蝸牛快跑

直接一點,推薦一款摩爾多瓦的梅洛乾紅,算我手裡拿出來很「能打」的酒了,老牌釀酒國家,歷史悠久,手法傳統但是勝在品質優異。大流通貨不是很建議,喝來喝去很難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

上個圖吧:

摩之韻少女之心

2樓:

入門級的唄,常見的市場流通量比較大的,像什麼拉菲傳奇,黃尾袋鼠,洛神山莊等,這幾款屬於出貨量比較大的了,果香味突出,而且簡單易飲,入門的朋友一般比較容易接受。

3樓:萄窖主

如果是第一次喝紅酒,建議還是選擇一些好入口的入門級葡萄酒。陳年的,口感複雜的並不太適合初次喝紅酒的人。而一些果味濃郁、帶有玫瑰、紫羅蘭等花香的新酒更適合初次飲用紅酒的親。

像是一些氣候比較溫暖的地區產的葡萄酒就會富有比較濃郁的果香花香。

除此外,還需要了解自己的口感喜好。像是義大利的葡萄酒一般酸度會比較高,你是否喜歡高酸的葡萄酒?但如果你願意嘗試義大利的葡萄酒,一定會愛上它的。

義大利擁有1000多種釀酒葡萄酒品種,每一款酒都有它的特色。就像戲裡說的那樣,葡萄酒始於法國,止於義大利。

新人第一次寫網文,沒有讀者評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很爛。可以請各位指點一下嗎?

清久是仙女 我覺得吧,想法挺不錯的。但是人設崩了。本來乙個天庭的功臣,在第一章末尾和哪吒的對話中就崩了。剛開始是挺悲壯,就是第一張最後沒寫好。我只看了前面,所以只能給片面的建議。加油。 清風細雨 最大的毒點,是人設崩了。還是在序章裡。這段很生氣對吧,然後下一段.如果不打算寫熱血文,就不要在前面煽情了...

第一次談戀愛不知道該怎麼做?

胡森源 對於沒談過戀愛的人來說,大多的第一次戀愛的感覺就是羞澀及緊張情緒爆棚,時常會不知所措。記得我以前第一次戀愛也是比較懵懂,比如接吻之類都不知道怎麼接,既尷尬又內心熾熱。那麼我們在第一次戀愛時,該如何開展戀愛程序以及注意哪些事項呢?我為你解答,我們不妨先從這幾個方面入手了解一下。1.遇上喜歡的人...

第一次住校不知道怎麼與室友交流怎麼辦?

答主今年大三,過完暑就大四了,看到這個題目一下子讓我想到我才來大學的時候了,四個女生乙個寢室,第一天全部到齊,有父母陪同,父母之間還有一搭沒一搭的扯幾句,到了下午,陪同的家長都走了,我們也自己忙自己的了。天漸漸黑下來的時候,這是我一生中經歷的最漫長,漫長,漫長的乙個晚上。我不是第一次住校,後來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