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時怎麼委婉地說明AA制?

時間 2021-09-19 03:08:49

1樓:天青色等煙雨

如果大家一起出去玩,最好分配好每個人負責的專案支出,比如乙個人專門負責交通費用的支付,乙個人專門負責門票類的費用,乙個人負責餐飲,乙個人負責住宿等,不要全讓乙個個人墊付。最後算出相互之間要出多少。

或是大家把預估的錢都給到乙個人管理,然後這個人把每一筆賬都計算清楚記錄下來,大家知道哪些專案我參與了,要分攤多少錢,一目了然。最後多退少補就行了。

上面兩種方法都可以,但是計算分配起來還是有難度的。可以使用「百事AA記

2樓:是冶不是治

我看到這問題第一反應,這男生他是想幹嘛 …

用個記賬本,哪些是他花的錢,哪些是自己花的錢,故意讓他看到,他就明白了!拿走,不用謝我這個活雷鋒!

3樓:南風瑾

瀉藥,其實很簡單,直說就好。他要是不想追你,肯定會理解的。而且出去玩花銷還是不小的。

他要是乙個人全包了,肯定也吃不消。我估計很有可能會出現這麼一種情況就是吃飯為了方便乙個人掏了。題主大可不必在意,下一頓請回來即可。

我們出去玩都是提前說好一人請一頓。吃飯的費用也都相差不大。都可以接受還不尷尬。

畢竟誰也不是誰的誰嘛

4樓:陶濤

這個事情肯定是提前就提出來就行了,你說清楚,出行費用怎麼算住宿怎麼算,吃飯門票怎麼算,或者是誰先付最後給誰,最好不要到時候出去了在說這個事情,越早越好

5樓:噼里啪啦

你是女的,對方是男的,提出AA不是更沒毛病了……說不定對方想提出AA因為你是女的還不好意思呢!你就直接說唄,不用委婉……免得對方心裡疙瘩還不好說……

約會時怎樣委婉不失尷尬的AA制

會七十二變的胖紙 既然是約會,兩個人一起可以做的事不僅僅只是吃飯,你們可以吃完飯看電影,飯前或者飯後來個甜點,或者商場裡有那種遊戲廳,玩一會。這麼多專案中,你挑乙個兩個來付錢就好了,不是特別的AA制但也有付錢的行為,這樣雙方都會比較舒服,沒有刻意的去追求均衡。 難得糊塗 AA是一種開放思想和積極態度...

男友要事無鉅細均AA制,女友該怎樣委婉地提不滿?

糖炒婷婷子 如果男生動真情,一般都會主動付款的吧。我也覺得如果執意AA兩個人可以有乙個共同賬戶,各自轉比如1000元,這樣就是2000元。男生或女生保管,出去吃喝玩樂花共同賬戶上的錢,也可以接受。如果男方以各種方式讓你付款,就有點不大氣了。 茴香豆 我跟我男朋友就是這樣的,出去旅遊,車票我買,住宿就...

如何在吃飯時優雅地提出AA制呢?

abcdefg 你請吃飯的女生,本來就沒有跟你AA制的想法,人家本身就不願意跟你AA制,人家只是為了蹭吃蹭喝,而你這個冤大頭卻想著請別人吃飯來獲取所謂的人脈,你也是真夠蠢的,我相信,如果你向這些女生提出AA制,人家只會以後不再跟你一起吃飯,本來嘛,人家跟你吃飯就是為了不用付錢,那你又不願意承擔,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