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中下旬去奧克蘭,十二月中下旬回國,要帶些什麼衣物?

時間 2021-06-02 18:53:30

1樓:紐西蘭顧問Shanna

目前紐西蘭還很冷,下雨颳風。

9月中就轉暖了,但紐西蘭晝夜溫差大。建議你裡面是可以稍微薄一點,外套要多帶點適應不同溫度的衣服。墨鏡要帶,雨傘也要帶。

2樓:dy0917

9月開始入春了,天氣開始轉暖了。

現在溫度9到14左右,有時候晚上會在4,5度。就是日夜溫差大。

衣服現在都是穿T恤,加一件厚外套。到了10月份就開始熱了。但是晚上還是冷的。被子得帶厚點。

不知道題主是來留學還是只是來三個月,來留學的話,東西準備多點沒壞處。

3樓:蘇恩

如果只待在奧克蘭,9月下旬按一般情況已經暖和了,穿正常秋裝就行。12月下旬已經是夏天了,但是紐西蘭的夏天不怎麼熱,但是很曬,一年四季都曬。

建議多帶幾件長袖長褲,幾件短袖t,至少帶一件秋季外套。如果有出去玩的打算,比如去南島,請至少帶一件輕薄的羽絨。

鞋盡量穿舒服的,運動鞋最佳。我已經好多年沒穿過高跟鞋了。

順便說,當地衣服也不貴,不行買兩件就好啦

4樓:Scarlett

南半球跟北半球氣候正好相反,九月已經開始回暖了,但紐西蘭早晚溫差大,有時候冬天的正午都不冷,但也有時候夏天的早晚卻很涼。

所以,多帶春秋的衣服,帶頂帽子保暖和防曬,類似國內的那種很清涼的夏裝我的建議是不用多帶,不過這兩年的夏天都比前幾年熱,實在不行就去買新的夏裝也很方便。

5樓:

男的還是女的?

如果你就在奧克蘭待著,需要幾件長/短褲和T恤襯衣,毛衣/polar fleece/外套,可以穿裙子但是用不上特別輕薄涼快那種。最好有一間防雨長款外套,也可以打傘但是風大時候還是雨衣管用。如果不去南島就不用羽絨服和厚褲子了。

非法本四月中下旬開始準備法考,來得及嗎,該怎麼準備?

來得及,不脫產的,晚19,30到晚23.30可以有四小時。早上看個人情況,最好有半小時跟早讀梳理的要點或者自己複習前期記憶。中午半小時可以刷題。白天還可以抽半小時刷題。平均平時每天四個半到五小時。週六日平均每天八小時。平均一周約38 41小時。那麼還有16周時間。其他時間暫不計,備用。時間略緊但夠用...

九月中開始準備考研政治,已經報了新東方的網課但是覺得來不及了,需要買肖秀榮的書去刷題嗎?

別枝驚鵲 九月開始複習雖然時間上略有些緊,但是總體上來說還不遲,看其他的網課覺得進度來不及的話那就抓緊時間跟著原靜政治藍寶課來學習就可以了,這個課內容全面不說,幫助記憶政治內容的效果也是最好的,在聽課的時候就能把老師講到的知識點記下來,記住的知識點經過系統的梳理在腦子裡面形成框架,就能很好的避免學完...

今年11月中旬去九寨溝玩風景怎麼樣?

雅雅愛說夢話 去呀去呀 一年四季都不會讓你失望的哦不過這個季節去晝夜溫差會大一些注意防寒保暖還是推薦九寨溝的千古情表演呢以前有現在不知道受不受影響有沒有。 10月29日的九寨溝黃龍 11月中旬去是冬季哦,幾乎都是雪景 下面是往年冬季景色一場大雪 一瞬間九寨溝變成,人間仙境,童話美景。湛藍天空下,皚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