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紐西蘭旅遊什麼線路值得推薦?幾月出遊合適?

時間 2021-05-06 16:54:56

1樓:亭-安

紐西蘭南島的自然風光較好,一般如果10至15天的話,可以參考以下行程安排

SideshowBob:紐西蘭南島自駕攻略10天

出遊時間建議選擇春節前後,就是一二月份,那時紐西蘭是夏季,氣候最舒服,陽光也很充沛,不會很熱也不會很冷,大概穿兩件衣服的樣子。

2樓:simou 吳

具體路線很多答主已經回答的很細了,推薦一下個人特別喜歡的景點,

紐西蘭北島的瑪塔瑪塔鎮附近的霍比屯,距奧克蘭僅兩小時的車程。

3樓:

前幾天剛好復活節假期,試水拍了乙個關於短途旅行的Vlog,因為是Auckland周邊的一日往返短途旅行所以準備的不是很充分。手機打字,晚點更新詳細內容……

4樓:

南島比北島好玩。沿著島都個圈,在中間穿插幾次。基本就完遍了。

5樓:柯基旅行日記

基本上南島就那麼一條路線。

最好的季節一般是11-12月 (魯賓花)。春節雖然人多,但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具體出行攻略請檢視:柯基旅行日記:紐西蘭|在中土世界度蜜月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內含南島最全自駕攻略)

6樓:Qianh Li

皇后鎮,庫克山,Pukaki湖,Tekapo湖。去過都說好。建議庫克山徒步。https://

7樓:詹Ted

如果正好4,5月有空,來啊,紐西蘭是秋天,南緯45度的奧塔哥地區美翻了。

去年拍的航拍拿出來顯擺一下。

路線,隨意啊,就那麼幾個地方。睡醒了看下一站哪哪有酒店住,開過去。

帶父母孩子去川西 318,有哪些線路值得推薦?

九拔 可以參考我的線路哦,不過因為帶著老人和孩子,去高海拔的地方還是需要多留意一些的,以免老人與小孩出現身體不適,還有就是,如果是夏天去也要看好路況,尤其是自駕的話,夏天是雨季,川西那邊可能會有山地滑坡泥石流這類的,總之安全第一。川西環線! 導遊 老佩奇 暑假建議不要來,特別是缺少經驗的。首先對於新...

拿到紐西蘭打工旅遊簽證之後什麼時候去紐西蘭比較好?

主要看你想要的是怎樣的經歷。就旅遊而言,夏天和冬天的紐西蘭各有各的美。就工作機會來說,紐西蘭的夏天 國內冬天 會相對機會多些。不過比較多的是體力活的機會。比如果園等。如果只是想來看看不同的世界,那就啥時候機票便宜就啥時候來吧。在簽證有效期之前去!反正都是一年,所有季節都會體會到。一月份左右吧,也就是...

去菲律賓旅遊,有什麼值得買的?

三毛遊學 椰子油 菲式按摩時。按摩師會推椰子油舒緩肌膚,另外有人將椰子油拿來護髮,或是出門前在身上抹椰子油也可以避免曬傷。木瓜香皂 這個是個相當棒的保養品。和椰子油一樣屬於當地必買系列。裡面的酵素成分可以有神奇的去角質的效果,也可美背和去粉刺,改善膚質。口紅 歐萊雅系列的化妝品簡直是白菜價,甚至一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