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唐朝二十乙個皇帝有機會重聚,李世民會先打誰

時間 2021-05-06 23:59:14

1樓:賣女孩的小火柴

必打李隆基和李治,打李隆基是因為間接的把大唐帝國推向了安史之亂的亂世。一度強大的大唐王朝從安史之亂以後開始衰弱了,雖說還湧出了不少勤政的皇帝和名將,但早已不可比擬李世民時期的唐朝和李治執政時期還有李隆基前期,打李治因為武則天,大唐神器中斷了幾十年,李世民地下有知估計也氣的半死。

2樓:于佳鑫

唐敬宗和唐僖宗,江貪玩的敗家子。就安史到唐亡來說這兩最坑,尤其僖宗,亡國十分之九責任在僖宗、昭宗和哀帝加一塊白十分之一。

3樓:刀子嘴豆腐心

肯定先打兒子啊,本來稚奴幹得挺完美的,偏偏最後一步繼承人問題拉胯了,沒及時處理掉武打手。阿武挨不挨打那就是李治自己決定了,他的皇后,別人哪好動手。

李三郎是給爺爺奶奶叔叔姑姑收拾爛攤子的,所以這些人沒資格打他。只能讓太爺爺教訓。

其他人,段位太低,李世民不想打。

4樓:興化公主

我覺得應該是先打唐玄宗李隆基這個王八蛋,因為他導致了唐朝爆發安史之亂,要是你不打他那就那說不過去了,因為唐高宗在位34年,其中32年版圖是最大的,而在唐朝是沒有人能比過他的,唐玄宗李隆基就是個敗家子兒,他把唐高宗李治也就是他皇爺爺家,她奶奶武則天的領土都敗光了你能留著它幹什麼?要是能當飯吃呢,還是能給你洗腳怎麼地,應該是先把他給打死了吧,,因為那時候沒有人能比的過他了。

5樓:贛江邊的錘子

先打李治吧。畢竟把老爸給綠了。

再讚賞一下李隆基,綠了自己的兒子,算是給他出了口氣。但是一想到天寶之亂,還是要打一打。

打完回頭想想,他自己殺兄逼父,他憑什麼打別人呢?

有什麼中端貓糧推薦嗎,大概十五到二十一斤?

番茄 給貓貓吃的還是好一點吧 畢竟生病了去醫院花費更多。我買的大包裝的江小傲,可以20一斤的樣子,然後平時還會做點貓飯給我家貓貓,你買小包裝的話會貴一些,營養成分還不錯,同價位裡價效比很高了 李孝利 親親建議您預算在稍微高點吧比如30多一斤的也行呀商品糧吃不太好再不濟吃皇家的k36也還行 不過部分鏟...

王興吐槽國足不行,如果安排十乙個外賣小哥能踢贏國足嘛?

MZ TURN 不是國足不行,是國足對手真的是太強了,能以團隊代表中國去踢足球的國足球員,什麼民間高手,業餘球員都不是他們的對手。可就算這樣,國足的對手,比如歐洲那邊的球隊,比國足強很多,國足去踢的是團隊運動,不是個人秀, Often 我這麼說吧,我們系足球比賽,我們班隊和大三乙個以校隊主力為首發的...

如何評價綜藝《青春有你 2》第二十一期(導師合作舞台)?

豆子 說說我心中前三的舞台,不帶入別的情感 第一名不服 第二名情人 第三名i am not yours 為什麼不服和情人放在i am not yours之前,基本不服和情人,導師和學員都是完美契合的。最後一組雖然隊員也很炸,但居然被沒來現場的Lisa獨壓一頭。舞蹈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 Yellow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