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蘋果11和蘋果x怎麼選啊!!求助!

時間 2021-12-27 09:03:00

1樓:同學數碼

iPhone11

無面容這一點就可以pass了

手機沒有面容還是很難用的

·iPhone種類:https://

zhuanlan /p/32879090

·iPad歷代引數 https://

zhuanlan /p/340914734

·GSX啟用策略 https://

zhuanlan /p/32945094

·二手機驗機 https://

zhuanlan /p/365085188

·官換機 https://

zhuanlan /p/157977779

·有鎖機 https://

zhuanlan /p/390688018

·資源機 https://

zhuanlan /p/410124063

2樓:ARok

iPhone 11是2023年上市的,按照蘋果對手機的系統更新支援至少有5年,也就是目前來說iPhone 11至少還能支援更新三年以上,當然啦,大版本不更新可能更流暢。

iPhone X是2023年上市的,估計現在買系統支援可能只剩下一年左右,當然並不是指沒有公升級就不能用了,但至少表明蘋果是開始淘汰這部機型了。

我個人覺得iPhone 11除了沒有5G之外還是很能打的,高刷跟LCD只能說見仁見智,對我來說並非剛需,如果4G網速不會為了推廣5G而降速,那至少也是夠用的。

二手交易有風險,謹慎點,盡量選可靠的平台和賣家。

2021換個蘋果手機,3600預算 二手11還是xsmax?

嘉多寶 我先說3600的預算大概能買什麼樣的機器吧。首先,買二手11的話,如果買64G的,大概會有9成新以上,買128G的大概在8到9成新,這個時候要學會撿漏啦。128G也能買到95新的機器這個得需要點耐心等待,看最新發布裡找靠譜賣家,最後不要找手機販子。如果買xsmax的話,3600的預算可以買到...

一手4500的蘋果11和二手95新4899的11pro哪個更值得購買?

kb555 這個看個人的想法如果你想體驗一下新機開箱的感覺可以買新的如果渠道沒有問題 95新的11pro自用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在照相和螢幕方面肯定是要比11強一些的具體就看自己怎麼選擇 花豬 先說結論,二選一的話選iphone11 1 新機有質保,省心,二手不懂選的人不要去趟二手機這渾水,省學費。2 ...

二手蘋果手機怎麼選擇呢?

手機屆張老闆 預算夠的話三款裡面選擇11的價效比高 二手手機最重要的要挑到一台沒拆過的機器。只有沒拆過才沒有維修換件翻新的可能和機會,蘋果手機,只要原裝機,不管新機還是二手,不管國行還是美版,都是可以用的住的。關鍵在於要怎麼才能鑑別出一台手機有沒有被拆過呢?在我主頁文章裡有總結的一些技巧,最簡單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