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來chia p盤,現在有什麼能買到的高效能硬碟(包括機械)?

時間 2021-10-28 07:20:07

1樓:科學家

買你能買到的最便宜的非qlc固態,經測試是價效比最高的。容量1tb就好,8核16執行緒的可以買兩張1tb的硬碟。 用plot-manager掛兩個job,一天可以有2t到3t的p盤量。

我有一張1tb sn550和一張 2tb 970evo plus,分別在一台10700f和3700x上,速度差不多。

swar/Swar-Chia-Plot-Manager

2tb的大小是沒用的,當然你能上970pro或980pro另說,一般970evo plus和 sn550 這種級別,同時p三張左右讀寫就會滿了。

壽命方面,我拿970 evo plus p了大概有40t,壽命還有75%左右,基本不用擔心。 但是p圖而言沒有必要上970 evo plus,sn550效能一樣而且還便宜,還不發熱。 之前用過一塊Sabrent Q 4tb,p了乙個月幾乎就剩下40%左右了。

千萬別qlc

2樓:

可以考慮試一試中國產的成色如何。

看到你用了760p,有乙個類似的中國產方案

致鈦pc005

最近因為p chia漲了90塊錢。

還有一款是中國產主控和中國產快取的

還有對應的sata版本

推薦致鈦的原因是長江儲存說他家xtacking比較耐寫。但是質保也就200pe左右。你看看能耐用到什麼地步,好像還沒人測過。

大船方面可以考慮983zet和S4610這樣的企業級方案。應該相當耐寫。

然後東芝這塊機械垂盤也可以拿來用一下。

現在有什麼手機值得買?

特別關心 瀉藥。首先是看看蘋果 iPhone8系列和iPhone X相比,效能 相等處理器A11 安兔兔22萬分 外觀 乙個延續了iPhone萬年的home鍵,乙個則是劉海全面屏,要看個人對外觀的喜好 個人感覺劉海還可以接受哈哈哈 玩遊戲還是iOS的強,iOS的UI也不錯,以至於一直很多友商不同程度...

為什麼現在有人認為戰列巡洋艦是用來對付裝甲巡洋艦的

我是覺得戰巡對皇家海軍是非常重要的,起碼比無畏要緊。海軍競賽,到大戰開始,英中國人是階段性的初步的完成了裝備替代,表現在日德蘭戰巡艦隊規模達到了九條,傑里科的本隊也有了清一色的24條無畏 超無畏。其實這個階段決戰很尷尬,結果也是舍爾跑了。假如早個十年,英中國人只有十條無畏 無敵給貝蒂,傑里科是四十條...

我現在有4000塊的預算,請問買什麼手機合適?

野渡 手機不知道怎麼選,這篇文章裡你想知道的都有 野渡 2020年10月手機選購指南,雙11到來手機該怎麼選?主流機型推薦 10月 4000的預算已經挺高的了,大部分的中高階手機都能買到了,具體什麼手機合適,還要看題主對手有什麼具體的需求,是主玩遊戲?經常拍照?還是顏值手感比較注重?這些因素都會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