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秋網拍平台靠譜嗎?有沒有知道的姐妹?

時間 2021-10-19 01:53:50

1樓:whi

要是未成年一定一定不要進,未成年最好就不要接觸網上兼職非常少靠譜的,靠譜的不好賺,一般兼職都會一直推違法的高利潤的專案。

十九秋未成年要是不搞到成年人的實名認證基本不可能掙錢,我沒有做過網拍,網拍不是特別清楚,但是其他我都有了解過一點。

十九秋基本上都是在外宣,外宣利潤是最多的。而且開學了進去基本就很冷清。

個人交了會費的團隊,都沒有回本。

2樓:卡美羅

上個星期剛入的,現在正在接單,接單間隙回答一下。剛剛也回答了乙個關於十九秋網拍的。反正挺好,會拍照就行了。會費是所有平台最便宜的只要69。再見,去接單了

3樓:矯揉造作

我覺得是有人在冒充十九秋吧。因為我也是乙個剛進平台一兩個星期天的乙個人,我也賺了一些錢。(我的這句話不是在宣傳,而是在表達自己內心的看法。)

4樓:七寶

我覺得挺靠譜的,我也是在十九秋會費還不高是我們這種學生黨可以出得起的,還有專門的平台培訓也不會第二次收費,我也覺得我沒有跟錯團隊

5樓:7771234

確實是很良心的平台了,才69就能做十幾個職位,隨便做好乙個職位就能賺回來,那些說掙不回來的估計都是心急想吃熱豆腐的小孩子,什麼都不做天天想著天上給他點錢下來那也不可能,平台提供了這麼多職位就要用心去做,也不會讓你二次交錢,只要有點耐心的人我估計都能掙回來還能解決自己的生活費吧

那些網拍平台靠譜嗎

我現在這個就挺靠譜的,我自己也在做,感覺還不錯吧,會費肯定是有的,但是我這個平台收的還算不多,自己本來就佛系,想著慢慢來就慢慢來吧 有平台的都還可以吧,至少不會被騙錢,賺錢的話就看自己的能力了,我也是入的平台其他的不太敢 要看平台的,有些小平台,工作特別繁瑣,沒有規範,都是什麼註冊?文字單特別麻煩浪...

有人知道漢語橋CAPs專案嗎?靠譜嗎?有沒有什麼坑?

希望這些人能有點良心.你們得到的是錢,耽誤了多少人的前途你們知道嗎?很多學生因為這件事,工作沒辦法找研究生沒辦法考,有的人失去了應屆生的資格錯失了很多機會,應屆生的身份一生只有一次,有些人條件並不好甚至拿出自己爸媽很多年的積蓄,這些錢對他們來說是一場改變命運的賭博,你們這樣做和騙醫院絕症患者的救命錢...

雲學冠網課怎麼樣?有沒有看過的感覺靠譜嗎?

那片星空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但是網路上面褒貶不一,我最後問了我乙個學過的朋友,決定報名了,現在學了兩個月,我覺得是不錯的,我報的專注數學,他們有錄播和直播,對於我這種工作黨,這種學習模式真的贊,但是網課靠自己,你想著報名就一定能學好肯定不可能,自認為不算特別努力,但是我感覺學的不錯,可能是老師教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