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Excel切片器探索互動多個度量探索資料的商業價值

時間 2021-09-16 13:24:23

1樓:嘉禾的飯

我來分享一道小吃做法——夜市小吃狼牙土豆。1.準備好洋蔥、蒜、紅尖椒、香菜、土豆。

2.洋蔥切小丁,香菜切碎,蒜切末,紅尖椒切碎末,配菜完成。

3.土豆用專用刀切成彎曲狀。

4.放入水中浸泡去除澱粉。

5.起鍋油溫公升高,放入土豆炸至沒有白心。

6.撈出炸好的土豆,放吸油紙內,把吸油走。

7.開始調製,依次倒入配菜,香蔥兩勺,洋蔥碎兩勺,蒜末兩勺,辣椒末粉一勺,白芝麻一勺,生抽兩勺,花椒粉半勺,鹽少許,紅辣椒一勺。

8.最後淋上熱油,放入一勺油潑辣子,攪拌均勻即可。

簡直秒殺路邊攤,香辣入味,蒜香味十足!

2樓:莫失

謝腰!我現在也在做小吃,我一直乙個人做生意,不過有些事情乙個人還真做不了!忙不過來!扯遠了!

題主所說的情況,我經歷過,我不敢說題主能一炮而紅,這情況基本不可能,生意都是熬的過程,即便味道好,單一的品種依然要依附其他餐飲!題主說的滷菜我建議早上和中午擺攤在菜市場裡!晚上擺在夜市附近!

對於樓主說的旅遊區什麼的對於現在的樓主還太虛,現在也不現實,抓好本地人群才是口碑傳播的最好方式!切記,如果題主只是想賺錢,那麼就利潤最大!如果題主想要把這個當事業來做,前期利潤放小,將口碑做出去,當附近的人都成回頭客,習慣一但養成那時候你賣什麼賺什麼!

Excel中如何使用下拉列表?

上海非凡教育 快速生成下拉列表 想要製作下拉列表欄是不是還要在資料驗證慢慢設定呢?但如果只想快速輸入上方重複內容,需要用到下拉列表,只需一鍵即可完成1!如下GIF,按 ALT 鍵,根據前面已經輸入的內容自動生成下拉列表。是不是輸入更方便啦 xuefeixyg office 2013 問題1現在A1,...

如何使用Excel將數字拆分並全部顯示?

自定義函式就可以做到了.主要思路 用split先把 的進行拆分,返回乙個字串 然後再用join連線起來.Option Explicit Function ListAllNum myS DimsAs String arr As String,i AsInteger arr Split myS Fori...

如何使用 excel 實現銀行對賬單與銀行日記賬的自動核對?

tk0511 IF COUNTIF C1 C5,A1 1,用countif,搜尋右側向下5格區域,有相等的就顯示對,沒有相等或者多個相等就顯示錯。不知道題主是不是要這樣的 具體使用題主自己改下公式吧,就倆值不至於不會用吧。效果如下 貪吃大松鼠 這個需要有幾個前提 1 銀行對賬單的摘要和銀行存款日記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