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駕馭鋼鐵俠戰衣的人的要求?

時間 2021-06-09 19:36:31

1樓:王陸

這個問題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鐵人12中可以看出共有4個人穿了不同型別的戰衣(鐵人、鐵人企業合夥人、戰爭機器、俄羅斯反派)共同點就是都有方舟反應爐,而且都是普通人。後期由於托尼殺人滅口導致技術壟斷,只有鐵人和黑人老弟了。說了這麼多我覺得大家大可不必說托尼身體素質是人類的極限,他只是有方舟反應爐技術,有錢來維護研發鋼鐵戰衣,有一顆正義的心和不屈的信念!

2樓:公尺斯特先生

在鋼鐵俠第三部的時候那個會編譯大腦資訊的惡魔出現的時候,史塔克就說過他二十年前就研究過那東西,那個時候還沒鋼鐵俠,

而且他肯定也接觸過或者研究過美國隊長的血清,所以我們可以把這部分當做電影的乙個鋪墊吧,

另外在美隊第三部的時候,和冬兵在大廈裡面打也只帶了乙個防彈眼鏡和乙個手套而已

3樓:量產型草泥兔

電影裡面斯達克在突然轉向和急停時經常需要承受超過140G的重力加速度。

現實中沒人能在這種程度的重力加速度下保持頭腦清醒,更別提作戰了。

現實中正常人未經訓練在承受6G以上的重力加速度就會失去意識(流言終結者的亞當薩維奇在鏡頭前面幹過這事)。

有記錄的人體重力加速度極限是由約翰.保羅.斯塔普博士在2023年的實驗中創造的:

46.2G。為此他承受了以下的傷害:

肋骨與肢體多處骨折,視網膜脫落,多處血管爆裂,以及複雜的多器官混合損傷。

一般公認人體承受超過50G的重力加速度就會有極大的致死風險。

所以說,要成為戰爭機器3.0或者鋼鐵俠馬克51駕駛員,你需要可以承受140G以上重力加速度的身體。

有了這個我們再談其它的。

4樓:墨康萊

嗯…你可以看看鋼1裡面鐵人除錯戰衣的過程…

如果戰衣在自動模式下,連小辣椒這樣毫無經驗的人也可以用。

手動的話…估計越往後的版本操作難度越大。

鋼鐵俠的哪款戰衣最強?

當然是鋼鐵俠在最終一戰中與滅霸對拼的MARK85戰甲了,生前最後的一套終極戰甲。附上戰甲的全面介紹,從山洞中走出的戰甲1代,到打下響指的終極戰甲,貫穿這輝煌的一生。鋼鐵俠51套鋼鐵全面介紹 退後我要裝逼了 電影中是復聯四的這套 漫畫中個人感覺應該是奧丁祝福的那套 但是本人最喜歡 Mark42 浪子 ...

人類距離鋼鐵俠的戰衣還有多少年?

一直認為我是天才 我不裝逼,實話實說,我認為不可能。科幻電影只存在科幻電影裡面 鋼鐵俠的能量密度和咱們現在科技的能量密度差太多了。你想想小小的一塊核心,提供多少能量?人類連可控核聚變還沒有研發出來!更別說是可控核聚變的小型化!還有飛行這方面,現實見過最多的就是燃料推動,能把把乙個人和一塊大鐵疙瘩帶起...

穿著鋼鐵俠的戰衣出去溜達會被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嗎?

白夜99 這個嘛 Mark1型是出不了門的。因為Mark1型是托尼在阿富汗的山洞裡純手工打造,條件有限。基本上只有動力系統 防禦系統和攻擊系統,連飛行系統都是半吊子貨。那種條件下能解決上面那些系統,托尼無愧於那句 被知識詛咒的人 再加上時間上的緊缺,托尼來不及製造甚至會主動放棄空氣過濾系統。還有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