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用蘋果筆記本可以嘛?非辦公室建築人員用什麼筆記本 ?

時間 2021-06-04 21:17:13

1樓:抽抽

razer stealth或者任何乙個帶type c的筆記本然後razer core 接台式顯示卡

有便攜有效能

在國內別買mac了沒啥意思

2樓:些尋

個人看法,autocad可以說是目前建築設計室內設計等行業的乙個核心,必不可少。其他的許多軟體如su,rvt,rhino等都是一定程度上與autocad掛鉤。mac的確可以使用autocad但是乙個較為完整的設計流程不可能只依賴於cad,還有其他許多軟體,特別是一些bim系統的專案。

蘋果系統不支援很多建築設計軟體,所以不論建築專業或業餘都不建議買蘋果系統電腦。Windows系統好太多

3樓:Linkzero Tsang

可以是可以,但沒有必要,除非你對 OS X 很感興趣。

AutoCAD 有 Mac 版,但功能還是缺了些的——而且雖然不是些什麼核心功能,但要用到的時候還挺急人的,比如多線樣式建立。而且,AutoCAD for Mac 不能使用天正 / 湘園這類二次開發外掛程式,Autodesk 自己的 AutoCAD Architecture 也沒有 Mac 版。

SketchUp 倒是有個用起來很順手的 Mac 版,也有相當多外掛程式是 SU for Mac 可用的。Rhino for Mac 的情況和 AutoCAD for Mac 類似,能用是能用,但碰巧遇到需要用到的命令在 Mac 版下缺失的時候,很鬧心的。

雖然上面的問題能用虛擬機器和 Boot Camp 解決——但回到文首那句,如果你不是對 OS X 十分有興趣,就沒必要寧願折騰這些,都要用 Mac 了。

如果想找一台輕薄、不醜、屏好、價位與 13 寸 rMBP 相仿的筆記本,不如考慮 XPS 13.

什麼筆記本可以用十年?

芝士烏龍茶 2010年10月買的聯想ideapadY460,開始是win7系統後來不知道怎麼自動公升級win10了,前兩年因為散熱不好總是溫度過高自動關機,去修理店幫我把系統換成了xp的,現在還在用,平時辦公學習都可以。 哈哈哈哈 戴爾14 1464,用了十年了,今年疫情期間開始卡頓得不行,這幾天正...

Windows 筆記本中,有哪些筆記本可以和 MacBook Air 在外觀 便攜性 待機時間這三方面相提並論的?

燙燙燙 外觀?MacBook Air可是標誌性的金屬大臉貓外觀,Win本有沒有可以相提並論的呢 比如XPS?能否和MacBook Air相提並論呢?太黑了,看來不行那咱換乙個,SP3?也是黑的,看來也不行 神舟飛天?我看行 一圖流,外觀秒殺樓上眾索尼。這個本子拿到手,就好比得到了一本鋼鐵打造的書本。...

筆記本可以換cpu嗎?

Mosen 大部分電腦應該都可以吧,蘋果電腦據說是焊死在主機板上的。不過要拆挺多東西的,不建議沒怎麼拆過電腦的小白自己操作,容易毀壞cpu和主機板,換好記得塗上矽脂。 sunday 該型號筆記本cpu是PGA封裝的,可以更換同代的CPU。但你這已經到i7了,再公升級更高的型號提公升也不大了。建議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