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貓入駐一直不成功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13:39:27

1樓:愛店家京東

天貓入駐一直不成功的話就要知道自己的原因了。但是自己找原因的話就還是很難的。

天馬入駐一直不成功的話,就是要知道自己是哪一方面不足了。但是呢,自己原因的話就不是那麼的好找了。要不然你也不會一直都沒有入駐成功。

這個時候的話就要找天貓代入駐機構了。代入駐機構會有專業的人來找你失敗的原因的,比較的專業的話,幫你解決問題也會很快的。而且你的原因找到了之後也會對你的問題作出相應的方案幫你提公升的。

這樣的話就會大大的提公升你的入駐的成功率的。

現在的天貓入駐是越來越難了,但是會有代入駐機構的話你入駐天貓的=成功率也會高一點。

愛店家天貓入駐是擁有著8年的入駐經驗的專業入駐平台。承諾不下店不收費。

希望這篇回覆可以幫助和鼓勵每一位用心的朋友。

感謝支援,感謝鼓勵。

我是專注於天貓入駐√店鋪買賣√的愛店家,乙個和你分享經驗共同努力向前的朋友。

無交流,不電商!

2樓:烏去馬黑

1.要看下自身類目是否很飽和,天貓是否還在招商中。天貓一般不會明說哪個類目不招商,但是部分類目新店極少。2,自己的品牌優勢是否足夠突出,公司競爭力是否明顯

3樓:dean

對於開店公司來講,天貓入駐是乙個成本優選的過程,可以這樣理解:

1、如果貴司品牌及公司實力短期內達不到天貓門檻要求,可考慮購買對應類目店鋪進行經營;

2、如果貴司品牌及公司實力與天貓要求相差無幾,建議更加認真詳實的展示實力,提高通過概率;

上述兩種辦法,第一種直接有效快速但是花費貴,第二種自薦不能保證成功但花費最便宜甚至0花費。

3、實時了解招商趨勢政策,獲取邀約入駐名額。

第三種辦法比較折中,可以確保大概率進駐天貓,花費也比買乙個天貓店便宜,最主要的是可以實現自主品牌的目的!

天貓入駐Dean:天貓入駐攻略第1講:公司綜合運營實力不足怎麼辦

天貓入駐Dean:天貓入駐攻略第2講:如何應對品牌影響力不足?

4樓:電商小舟舟

1. 提公升產品的品牌知名度。

如果是品牌實力方面出現了一定的問題,那麼我們就需要從品牌方面來做出適當的調整,將品牌的實力和相關的知名度進行提公升,達到天貓所要求的標準。當然提高品牌實力可以通過多種手段的營銷方式來進行實現。

2. 提公升公司綜合運營實力

這一點,知舟認為只有不斷提高自身實力和找專業的運營團隊。其實商家可以從產品定位、客戶群體、店鋪運營、客服等方面進行提公升,另外最重要最核心是轉化率。

當然還要看具體的失敗原因,然後對症下藥。

1. 購買天貓店鋪

這種方式比較粗暴,但是在店鋪挑選方面,商家需要具備一定的經驗。或者是在天貓轉讓平台的選擇上也需要具備相應的經驗,才能辨別哪些平台是好是壞。

2. 第三方代入駐

這一方式和自主申請入駐相似,都是需要商家向天貓提交入駐申請的,不過不同的是,這一方式是第三方平台幫助商家提交入駐申請,全程陪同協助商家完成繁瑣的入駐流程,直到順利完成入駐。

5樓:進擊的線團

天貓店鋪如果一直入駐不成功的話,後面繼續提交入駐是很難的,如果說一直沒有入駐成功的話,我建議你直接去看一家現店吧。

下面有給你一些注意事項:

1、店鋪相關資料齊全、真實。

2、店鋪所屬公司情況是否安全。

3、商標問題。

4、專營店轉讓需注意授權問題。

5、確定資訊無誤後再交付金額。

6樓:123456

現在天貓平台並不缺商家只是缺能給平台帶來銷量的商家,而不是搶流量的商家,如果你沒有一定品牌影響力是肯定要被駁回的,我之前就是這種情況,品牌每次入駐都被駁回,估計是被標記了,後來換了乙個品牌授權,然後找的專業的團隊,把品牌影響力包裝了一下,才通過。你自己入駐可定是不如人家那些專業的,我是3C產品,你是做什麼的?如果你是大類目那就更難

為什麼相親一直不成功。

鹹魚 先說結論 如果題主沒有類似 媽寶 扶弟 這類趨勢,那應該是相親市場上的優質中的優質。一定要盯著家庭條件這個點的人,只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本身個人很優秀,家庭也很優秀 另外一種就是,這輩子就這樣了的相親者。前者,自身方面沒有可以明顯挑出來的缺陷,為了家庭和個人能更快的發展,要求門當戶對,也無可厚非...

天貓入駐失敗了怎麼辦? ?

易駐貓 天貓入駐失敗了怎麼辦?天貓入駐失敗了怎麼辦?天貓入駐失敗了怎麼辦?自己去官網網頁提交申請,或者找玩概率的代入駐去網頁提交申請,失敗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只是提交了一次,首先要做的就是,不要著急立刻去提交第2次,短時間內多次提交,結果只會是被無情的駁回。天貓最忌諱的就是短時間內頻繁提交。這裡我要...

男朋友二十八歲了 創業一直不成功怎麼辦?

我男友就是,我覺得二十八對於創業來說還好吧,雖然不算很年輕但也不算太晚吧,這個年紀還有機會試錯,對於有創業夢想的人來說,早早的上班我還是覺得挺可惜的,可能我本身就比較支援創業吧,也想通過自己能力助他一臂之力,再給他點時間吧。不過確實也有矛盾的地方,畢竟這個年紀還要面臨結婚的壓力,還是要有個取捨,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