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新歡分手後,關注了我抖音並點讚作品,還說夢到我了。請問他這是不是提示我,他想復合?

時間 2021-06-03 06:13:36

1樓:

只要他還沒和那個新歡斷絕關係,她就還是他的現任女友。

所以,你還是離他遠一點,不要和他再聯絡了。

我覺得他那麼「嫌棄」她了,卻還和她在一起,那就代表他就是喜歡她。

總之,他沒和她分手,就是他還喜歡她。

2樓:花落無痕yp

無論他想做什麼,都不要去幻想你們之間的美好,我們往往把事情想的特別美好所以在分手時候才會不甘心,不能接受。如果他想復合,為什麼不直截了當得說,他既然不說,肯定有他覺得不能復合的顧慮。既然如此,就沒有必要自作多情了。

想想當初分手時候的痛苦,好不容易才走出來,同乙個人不要栽兩次跟頭?

3樓:溫涼說

新歡脾氣不好,不成熟,對比之下你懂事乖巧,讓他沒那麼累。

他只是需要乙個懂事乖巧的人,並不是喜歡你。

再者,這種三心二意,道貌岸然的人,要來何用?

4樓:檸檬精

最近老是回答這種問題,真累。

男朋友和新歡分手,想復合可以嗎?

可以。但是你說是因為因為新歡脾氣不好,又不成熟,讓他感覺很累。回憶起你的好,想重新在一起。滾吧~

5樓:小夢

他想要就要不想要就扔?你怎麼這麼廉價啊?你的愛你的後半生這麼不值錢麼?

他累了就可以回頭,你還想著接受?你在想什麼呢?

如果你想再重蹈負責,沒人攔著你,請繼續。但是,愛人前請先愛你自己,好麼?

6樓:帝山

考慮個屁啊,我們倆不合適,你滾吧。突然發現新鞋打腳,新鞋有丟了,又想起了舊鞋的好。那是不是他每一次尋找新歡,你都要當他的備胎,承受他的拋棄與重新追求。

當然你更不要相信男人的承諾什麼的,

7樓:公孫九娘

你回憶一下是怎麼跟他分手的,如果復合大半還會因為同樣的原因分手,你說你願意嗎?新歡脾氣不好他就想回頭劈腿你,如果你們復合,他又遇到脾氣好的比你好看的,是不是也會甩了你,想清楚哦,對別人什麼樣對你就是什麼樣。

8樓:胡葉落風

注意要素,因為覺得新歡脾氣不好,所以才想起了你。

以後,如果出現乙個漂亮賢惠,脾氣又好的女孩,他是否又會離你而去呢?

有些事,不能只治標,而不治本。

你們分開的原因,還擺在那裡吧。

男朋友刷抖音 我該不該跟他分手?

我剛跟男朋友分手,因為他刷抖音可是不回覆我很多次了有時候三天,我問他為什麼不回覆可是有時間刷抖音他每次不直說說感冒,肚子疼,頭疼 我跟他分手很多次他不願意,這次我就騙他我有新歡了討厭! 獵人 你並不是因為他刷抖音想跟他分手,可能是因為他陪你的時間比較少,沒有上進心,沒有品位,又比較低俗,沒有男性的魅...

如何看待男朋友在抖音關注了很多漂亮小姐姐?

你們有沒有人給我說說為什麼不管是男生還是自己的男朋友他們的抖音關注很多同城的小姐姐是什麼意思啊,他們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還有是不是說他們這種行為就是渣呢 帥氣又可愛 胡擼胡擼瓢兒 我更絕望,剛剛發現的,而且9號要去領證,雙方父母剛見過面,昨天剛走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不想領證了,沒有繼續下去的動...

因為男朋友關注了抖音幾個只會換裝的女生,就和他吵架了,是我做錯了嘛

我男朋友看的光明正大理直氣壯,8000多個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都是這些,他不能理解我為什麼生氣,他說這是他解壓的方式 正在考慮分手 愛火杉 這個問題不好說誰對誰錯,他有足夠的愛和包容,你的行為他會跟自己說 看,我女朋友多在乎我,多麼的愛我,我很自豪。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乙個放蕩不羈,追求一切美好藝術的藝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