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機器的前提應該是空間跳躍機器?

時間 2021-06-02 22:51:49

1樓:阿七書籤

《時光旅人》描述了乙個時間機器的模型,具體的我忘了,但印象最深的是說時光機只能帶人回到它最初開機的那一刻。不能帶人到它不存在的時間段

2樓:

我們習慣用現實中的情況替換到時間機器這樣科幻神器的運作機制。錯誤。

有沒有類似時間機器的東西?有,如耶穌、佛這樣脫離物質的圓滿覺知的精神存在,過去未來無所不在,無所不知。比不靠譜的機器高階多了。

事件一直都存在,不會消失,過去存在,未來也存在,就像你永遠能從cd上讀取一段資訊;但從另一方面看,任何事物,只要會形成,就一定會變化、消滅;從更高層面看,無即是有,有即是無;

關乎你是誰。

3樓:csxiao

什麼叫時間機器?每時每刻我們都在走向未來,這算不算?什麼叫空間跳躍器?物理學中沒有這樣的概念,這等於是說物質憑空消失,這與最基本的物理學規律相衝突。

物理學中存在一種回到過去的「時間機器」。在描述引力的經典理論廣義相對論中,存在一類特殊解,閉合時間線(Closed timelike curve)解,它允許時空存在特殊的結,在這些時空中(比如旋轉黑洞周圍,比如godel宇宙等),時間是迴圈的,走向未來等於走向過去。

Closed timelike curve

4樓:

啊,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直沒見到未來回來的人了。

他們忘記這一點,落點在宇宙裡估計都掛了;而科學家只發現他們沒回來,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定是這樣的!

如果過分追求手錶的精度,那麼應該是買精工機械表還是電波表呢?

小灰筆記 絕大多數的機械表都比不上電波表,本來自身的精度電波表已經高出機械表好多,在加上環境以及人體震動的影響機械表的精度將會繼續下降。即使是擁有陀飛輪等複雜精密的部件也難以讓機械表的精度在複雜環境下維持。航海鍾是機械的,精度也做到了一流,但是龐大而笨重的體積決定了它無法裝飾到我們的手腕上。而GPS...

暑期考研安排應該是怎樣的?時間分配,學習狀態等。?

呵呵 和你一樣,7月的時候在家裡複習,總覺得每天都沒什麼動力,也不知道這階段到底應該複習什麼內容。在家呆了乙個周終於受不了了,還是回學校跟研友一起複習了。千萬不要浪費暑假啊!浪費了9月後就有你後悔的時候了,什麼題做不完 單詞還沒背熟必考詞 數學理論剛學完 專業課才看幾本。那個時候,不是複習任務壓垮你...

管理類聯考每日的時間表應該是怎樣的?

鑫全教育 很多剛開始備考的小夥伴,總是伴隨著各種疑惑 想要開始準備了,但又不知道如何著手開始準備。對考研一知半解的2022考研萌新,都不要迷茫,不要害怕,聯考其實並不難。你只需要 在正確的時間做正確的事,按照它的節奏堅持下去!2021年1月 3月 這段時間22備考的小夥伴們可以開始蒐集考研資訊,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