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ad下路被一直針對怎麼搞?

時間 2021-06-01 23:24:46

1樓:qi某某

所以別滿足2v2,要有2v3的自信,被越塔2v

4,丟鍵盤就是。壓制控線,被壓制推線。

玩ad快樂一點,對面打野把下路抓爆了?公屏發一句:jixu

2樓:

來找我,我給你buff。

實在不行就慫吧,慫出一片天,偷發育,刷兵,下路不行中路,中路不行上路,三路刷還可以去蹭蹭F6三狼啥的,如果陣容能拖且拖到後期就好了;ADC太容易被切了,注意站位啥的。

3樓:BilldaGreat

隊友不願意配合:

- 買真眼,做好視野,請務必插得深一些乙個可以是對面野區buff怪附近,乙個可以是河道中間。

- 放線,別深推。

如果中路和打野雙miss,並且都很強勢,線要進塔,塔後草叢插眼,人差不多感覺來了要四包二,就可以放塔了。當然三包二,如果是個什麼無解肥的男槍js請依然放塔。

隊友願意配合:

- 叫打野反蹲

- 中路推線後往下路河道靠

- 上單有tp的話準備好(給上單插好tp眼位)視野啥的還是得部好,可以推線,但也不能太深,塔下操作容易送節奏。視野看見了對面人來就可以適當買破綻了,讓靠近的隊友實現反蹲。

相親男一直不主動約見面怎麼搞?

1 你又沒有明確告訴她你對她的印象。有可能你的故作矜持對他來說就是拒絕。2 聊天中是你提供的話題多還是,男放一直在聊你。有可能他發現撩不動了。3 如果以上都不是,你們相處很正常,那麼只有最後一種可能,他沒有看上你。借用抖音上看到的這一段話送給你 一般乙個禮拜無理由不見面,就冷處理了。如果是普信男真沒...

被體育老師一直針對該怎麼辦?

小可愛 因為你出現的狀況太多了,讓老師覺得你故意偷懶,可能對你特別關注了。能完成的盡量完成,完不成的也沒辦法了,總不能為了體育老師把自己弄殘廢了 睡不著 一找你們班主任反映 二往上告 前兩個我估計那老師在學校也有點關係意義不大,可能你接下來都不會好混 所以如果你想以懲罰她的方式來達到目的意義不大。三...

玩王昭君一直被搶人頭,怎麼辦?

拒絕徐必成108次 心裡默念我們是無私的工具人!我為團隊做貢獻!實在不行就採用blue文學 哥哥人家好慘 都沒有人頭 沒有隊友可以拒絕撒嬌 寸心 看是什麼出裝,半肉昭君,那能搶到個球的人頭,除了前期能拿頭之外,後期幾乎很難有頭。想搶頭就輸出昭君,但輸出昭君又生存環境堪憂。所以,看你想要頭還是要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