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三星剛發布的Galaxy Buds Pro?

時間 2021-05-06 21:27:34

1樓:大灰狼

我的galaxy bus pro左耳有底噪,右耳沒有,晚上安靜時戴上耳機真的是很煎熬,底噪很難受,這一點真的降低我對galaxy buds pro的好感

2樓:鹽甜仙女汁

已經約了Galaxy Buds Pro的幽夜黑版本,靜待收貨!

我一直都是三星真無線耳機的粉絲,手上已經有Galaxy Buds+、Galaxy Buds Live,三星真無線耳機的一大特色,就是音質要比同級別的其他耳機要高出乙個等級!

Galaxy Buds Pro這次同樣是採用AKG的調音,我是很期待的,因為在Galaxy Buds Live、Galaxy Buds+身上,我已經感受到了AKG的技術底蘊,是真的很不錯,低頻下潛深,整體的聽感體驗給人一種「恰到好處」的感覺。

而且在風格設計上,也是與Galaxy Buds Live相近,屬於小巧易攜帶的型別,這個也是很討我喜歡的,因為我平時用耳機的場景就是日常通勤,需要的就是這種小體積的耳機。其他方面,等到手了我再來細說一番~

3樓:Mark Pax

剛發布,不敢妄談聽感,但雙單元確實是乙個不錯的亮點,對提公升音質應該會很有幫助。

外觀上結合了buds和live,入耳式設計相比live也可以得到更好的降噪效果。

還有乙個自動進入人聲模式聽起來還不錯,就是不知道觸發力度如何,如果在辦公室用的話估計會頻繁切換吧。

如何評價 ZEALER 出品的三星 Galaxy S7 S7 edge 測評?

furika saya 你們不知道誤觸有多嚴重,晚上睡覺之前看dota直播,橫過來,只要姿勢一變就誤觸到送魚丸上面,老子攢的3000魚丸都送給豬皇了 編織了一顆心 我周圍有點姿色的年輕女子 同事 清一色用6s plus,而且她們幾乎都出自真心的認為不用6s或6s plus的男人都沒什麼錢,要發展男女...

如何評價三星新發布的Galaxy buds live真無線耳機

鹽甜仙女汁 剛好,我在前段時間入手了Galaxy Buds Live真無線主動降噪耳機!對於Galaxy Buds Live的表現,我個人是認為是比較迎合口味的,下面我來簡單說下個人的體驗 Galaxy Buds Live的造型設計,毫無疑問,是真無線主動降噪耳機裡的 另類 在等貨的過程當中我還擔心...

對比其它 Android 手機,三星 Galaxy 系列有哪些過人細節和獨特體驗?

懂事兒的小魚幹 我沒有覺得任何一款手機好或認為一款手機不如果說有人因為自己追的是蘋果就產生自我優越感甚至看不起其它手機那我真的覺得沒必要了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在年輕人都在追蘋果的時候較多數的老年人都比較偏愛三星,理由是三星的螢幕色彩艷麗看的清楚,三星設計簡潔方便使用。沒那麼多看似有趣的功能倒也不失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