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下,雲伺服器需要開啟哪些埠呢?

時間 2021-05-31 02:18:58

1樓:一如當初

常用的21(ftp)

3389(windows 遠端桌面)

其他的資料庫埠啥的,按需開放

2樓:耶耶

80 http埠

443 https 埠

21 ftp埠被動埠看你ftp軟體固定還是波動埠.

linux 22埠可以在雲伺服器設定 ip來保證伺服器安全.

windown 3389埠雲伺服器安全組加入安全IP 保證伺服器安全.

這是ucloud的網路防火牆

雲伺服器有很多特點,能自定義防火牆.

防火牆設定好了,網路伺服器漏洞方面就會解決很多問題.

3樓:Lidarim

樓上的大家,你們暴露在公網的伺服器,都是開22連線ssh的嗎?難道第一件事不是更換ssh埠?還是我點背?

我買過的每一台伺服器,ssh一直被暴破(還好我一直用密碼生成器的一長串密碼,一般這種暴破連不上的)最誇張的一次,下線五分鐘後再登入,ssh顯示一千多失敗連線。從那以後我就一直改埠,然後就平安無事。另外還有禁止密碼登入。

4樓:

我一般開啟 22 ssh、80 http、443 https 三個周知埠。另外有時候會在高位開10個連續的埠,平時並不跑什麼服務,主要方便臨時使用。

5樓:

開啟的埠,當然是越少越好。

如果是linux伺服器,保留

應該就夠用

如果是windows伺服器,

還有遠端連線的的埠就行。

不建議開啟各資料庫的埠(比如3306 mysql),尤其不要開啟redis mongodb等服務的服務埠,因為這些服務往往都是無需密碼的,有很多黑客掃瞄器會掃瞄到這些服務,對伺服器進行越權破壞,或者甚至加密資料進行勒索。

6樓:CloudCoder

看需求啊

需要遠端登入開22 ssh服務

21 ftp

3306 mysql預設

6379 redis預設

自己部署後端服務一般8080

7樓:雲計算-阿蛋

如果你只是自己隨便玩玩,可以全部開放,問題也不大,如果是公司系統,那麼就看你跑在伺服器上的服務需要哪些埠,按需開啟埠

雲伺服器的作用具體有哪些?

love 新愛豆 雲伺服器具有非常強大的儲存功能,不僅能為使用者儲存各種海量資訊,且能保證這些資訊丟失率更低,提供更優質的資訊保障。像我自己做部落格用的bluehost海外雲伺服器價效比比較高 idc銷售小徐 這個作用有點多了,廣泛點雲計算 雲儲存 雲防毒 雲測試都需要用到雲伺服器。細說要從應用場地...

雲伺服器選購時要關注哪些引數配置?

風起笑哈哈 雲伺服器選購的時候,一般會讓選擇 1 CPU核數和記憶體大小 比如1核2G,2核4G,4核8G等等 2 頻寬大小和線路 5M頻寬,10M頻寬等等 3 儲存空間大小 40G,100G等等 4 選擇地區 如果對伺服器的地區有要求,可以選擇合適的地區。5 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其他配置 豐富的型號...

Linux伺服器程式設計需要哪些知識?我比較熟悉C

火龍果 在進行linux伺服器開發之前,必須很清楚地了解所開發的物件需要考慮的相關問題 比如 功能架構 提供服務的模組體系結構 穩定性 伺服器的出core率,記憶體洩露情況 效能 請求與返回的速度與正確性 負載能力 能同時訪問的最大數量和頻度 根據不同伺服器物件的環境和應用,伺服器開發的對應手段相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