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5月31號老羅直播間的蘋果手機半價

時間 2021-05-29 23:48:35

1樓:貧寒科技

羅永浩在近期直播中,半價賣蘋果手機,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這是不愛國的表現,有人說買不買蘋果與愛國無關,不要拿愛國綁架道德。

有乙個姓羅的胖子,就叫他羅胖子吧!他曾經有乙個夢想,大多數人都不看好。不過在羅胖子,付出行動後,是很敬佩他的勇氣。毫無懸念他失敗了,就在很多人認為他會去過和老賈一樣的生活時,他……

他來了。

他來了。

他扛著債務走來了。

為了還清債務,他選擇了做網路推銷員。之前做的不錯,最近去出現了很多爭議。原因是他推銷了國外的產品,說他不愛國。

你品你仔細品。

拋開個人偏見,如果是路人甲在推銷(可能還是會被罵[打臉],不過你可以不買呀!沒人買就沒有推銷員推銷)

2樓:張大牙和張小膽

搶了兩輪,結果沒搶到,我第二輪,手機就在那個店鋪裡等著,另乙個手機開的抖音,但是還是不行。選擇你的那個欄目一直是灰的。我懷疑還是有高科技在加持。

3樓:

進去晚了,聽老羅說直播間截圖什麼的,買半價產品,大家有知道啥意思的嗎?是在直播間發彈幕才有資格買嗎?彈幕人太多了,我問了也沒有人回。

如何看待5月13號skt3 1RNG的比賽?

賣牛排的吳彥祖 瀉藥我不打職業也不懂配合,無法從bp英雄選擇去判斷輸贏,只能簡單的從操作來分析一下 看完了所有季中賽的比賽小虎和faker之間差距很大,特別是細節處理,就拿他被吹的最兇的那場妖姬和沙皇的對線來說,如果你路人局遇到乙個刷子中單你會選誰?無非妖姬,劫,刀鋒。本來就是碾壓的對線小虎在補兵是...

如何看待虎牙直播以 3 1 億美元拿下未來 5 年《英雄聯盟》LPL 聯賽獨家直播權?

小舟從此逝 前有嗶哩嗶哩8億人民幣拿下三年LOL總決賽獨家直播權,現有虎牙豪擲3.1億美元拿下未來5年 英雄聯盟 LPL聯賽獨家直播權 由此可見,英雄聯盟 聯賽及總決賽在中國的市場還是很可觀的,不然也不會讓這些直播界的巨頭爭相購買直播權 虎牙捨得如此這般,估摸著也是為了再度擴大自己的市場影響力與份額...

如何看待8月18日ywwuyi鬥魚直播間黑屏人氣破萬?

沒吃藥的劍主 開頭有b小將和低齡月球人在搞事 然後後面訊息傳到真實猛男月廚群 一群狗頭人蜂擁而至圍觀爽粉丟人 一螢幕的爽語錄 差點笑死在電腦前 本來一場萌二大戰神奇地變成了爽粉猛男狂歡 Patriarcha 我來表演丟人魔術了,各位把家裡公尺缸蓋一下。爽哥暨四季使者之後,又迎來了黑屏春天,怕是故意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