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用的深度學習gpu雲伺服器平台?

時間 2021-05-29 23:19:29

1樓:junmin lai

現在顯示卡都大漲,想進行深度學習都買不起配置,最近無意中發現一家提供GPU租賃的平台正在進行算力上線測試,可免費白嫖試用,提供的GPU型號是3080,有需要的同學可以試試。

貼的是他們家發布的活動公告!

2樓:張先生

在我問題下面做廣告的就別費力氣了,我用阿里雲做完了整個專案。說句實在話,阿里的平台管理和售後無人能及,畢竟時間應該花在專案上,而不是找gpu平台上。

3樓:

推薦MistGPU送你2小時2080Ti使用時長 | 深度學習霧計算平台

多種型號機器選擇,使用體驗非常良好,客服反饋及時。

4樓:雲卷雲舒

我用過乙個叫做「易學智慧型GPU」的平台,實現的功能與這裡問的挺相似,說說我的使用體驗。

第一,我可以在每次開機前,選擇租用什麼型號的GPU、租多少塊GPU。當然,CPU、記憶體、磁碟空間等,都是可選的。要搞訓練時,就多租幾塊GPU;否則,就少一點。靈活性足夠。

第二,我的使用情況,比如我用了多少時間、用的什麼型別的GPU、選的開發環境等等,在使用記錄中都是一目了然的。這就實現了管理的功能。

第三,平台的主機,都預設安裝了ubuntu系統、cuda、cudnn、tensorflow、pytorch、opencv、numpy等,用起來很省心。

第四,我的個人資料,有自己的儲存空間,可以長期儲存。這樣,開關機就無壓力了,並不用擔心系統復原、資料丟失與程式重灌的問題。

總的說,易學智慧型GPU平台,在算力可伸縮、可管理與易用方面,做的挺不錯。

為什麼深度學習需要使用 GPU?

瀟灑哥和黑大帥 選擇 GPU 有兩點原因 深度學習的運算可以並行 GPU 運算的核心數多 現在展開講講為啥?深度學習會涉及大量的矩陣運算。對於維的矩陣 以及維的矩陣 在計算兩者乘積的結果時,中任意乙個元素的計算公式為 從公式中可以看出 中的每個元素的計算沒有關聯性,因此可以同時並行運算。好比 GPU...

哪個廠商的GPU適合人工智慧深度學習領域呢?

13324050245 其實只有英偉達顯示卡叫GPU,其他的都叫顯示卡。儘管說有些顯示卡也能用於計算。但是真正意義上的GPU是指通用計算,GPU這個名字就是從英偉達開始這麼叫的。 詹姆斯林 首選是NVIDIA,顯示卡架構豐富,高效穩定,不斷迭代公升級,學生黨一般GTX1080 GTX3060就夠了,...

如何配置選購用於深度學習的GPU伺服器

請叫我Tony老師 準系統品牌有 超微 Intel等 矩池雲現在提供了私有化的解決方案,老師可以免費申請私有化部署,來管理本地的gpu伺服器 如果要選擇GPU雲的這種服務方式的話,可以省去一些維護上的成本,可以只關心深度學習本身就可以了。GPU雲的話,自薦一下我們的產品矩池雲,可以試用一下矩池雲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