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用哪個藍芽耳機?(不買air)

時間 2021-05-06 00:03:22

1樓:Kevin.C

你還是買air吧,好耳機是一籮筐,但用的都是高通aptx藍芽協議,其他的耳機就算再好,你用蘋果手機ACC協議不也是打了折扣,一反一正的情況下,你老老實實用air吧

2樓:爬山小虎哥

1. 聲闊降噪艙

滑蓋設計,優雅大氣;

三麥克風通話降噪

3檔主動降噪+環境/人聲透傳

10層高硬度振膜,聲音高保真;

HearID做音效補償,三頻均衡。

這款耳機比較上檔次,很有特點,使用場景豐富,音質、降噪和通話體驗都不錯,千元價位很有競爭力,適合上班族、商務人士。

2. 1more舒適豆降噪版

三麥克風通話降噪

13.4mm動圈+aac解碼

2檔主動降噪+抗風噪

主動降噪峰值40dB

支援入耳檢測、通透模式

這款耳機比較時尚,降噪挺好的,如果預算不多可以考慮下,送人也合適。

1. 300元價位學生黨耳機推薦

2. 高價效比的降噪耳機選購指南

3. 安卓手機真無線耳機什麼最好?

3樓:黑晨白夜

沒有用蘋果,但是200元以內的藍芽耳機,個人推薦是錘子的那款半入耳,至少說做工上對得起價錢,個人佩戴相對服帖,不過因為是半入耳,單元較大所以挑耳朵,藍芽耳機第一選擇不是品牌或者功能,尤其也不買airpods,選擇自己戴起來最舒服的才是最重要的。

4樓:聖西羅.WSG

說實話,預算200以內的真無線,就別提音質了,都半斤八兩,你不如有機會去試戴一下,對於真無線來說,佩戴舒適性最重要,然後是穩定性、通話質量、續航,最後才是音質。

5樓:GarField

目前xsmax在用漫步者tws5,偶爾會用小公尺Air2.

se2在用漫步者tws1,偶爾會用紅公尺99那款。

日常體驗都差不多的,既然喜歡tws1,買就完事了。

6樓:

我是i7嘻嘻,買了小紅書風很大倍思,一幅白的給npy,自己的是紫色的~

紫色的很好看呀,質量的話聽個響兒,目前用了快乙個月了沒啥問題。

供你參考

7樓:Holland

tws1我自己有使用感不咋地

我平時只用耳機聽歌但是一邊聽歌一邊玩手機會斷斷續續的。一分鐘斷二三十次。平時鎖屏聽歌的時候開屏也會卡兩秒

8樓:

推薦這款qcyt1c,京東只要49,入耳式的,我朋友在用試聽了一下音質還不錯,百元藍芽耳機可以打一打,就是資料線low了一點是那種老式安卓充電線。

9樓:狐不搗釘

當然是漫步者tws1。

qcy簡直是地攤貨的整合體。兩年能出幾十款耳機什麼鬼。

漫步者大部分產品還是靠譜的,面向大眾。

其實華強北的airpots也可以的。

當然,東西有點亂。怎麼說,莆田的鞋也是分檔次的。

榮耀手機用什麼藍芽耳機比較好?

天乙儂愛 要看型號的 如果是榮耀8X是支援APTX HD的可以買相應的藍芽耳機!榮耀9X以後不再支援了,錢不多買華為自家的藍芽吧!或者購買外接的CSR藍芽音效卡再買支援CSR的藍芽耳機! 爬山小虎哥 首選華為 榮耀自家的耳機,榮耀和華為手機都是EMUI系統,耳機可以完美相容。預算夠就買FreeBud...

想買個帶有降噪的耳機,蘋果手機用 AirPods Pro 還是索尼 XM4 降噪豆呢?

你用的是蘋果手機的話,還是推薦用AirPods Pro。因為同屬蘋果自家的生態圈,搭配蘋果手機使用的話非常方便,無縫銜接。而且這兩款耳機的降噪效果都很強勁,很難區分出高下,我使用了蠻長時間才覺得索尼略微強一些,所以實際上選哪款都可以。至於音質,那還是索尼強一些,但是WF 1000XM4和蘋果手機搭配...

iPhone用藍芽耳機都會延遲嗎?

偉大的jay 音訊效能或者叫藍芽音訊格式有四種 SBC AAC APT X LDAC SBC是最一般的音訊格式,音質一般,但現在80 都是這種格式 AAC是現在比較流行的一種音訊格式音質比SBC好很多,普通人也聽的出來這兩種格式的區別 APTX是藍芽傳的一種趨近於無損的傳輸格式,由csr推廣,在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