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原PC的Windows系統轉移到新PC去?

時間 2021-05-12 05:57:05

1樓:

試試這樣的方案:Acronis.True.Image.Home1. 現將原C盤桌面、文件資料拷貝到其他盤,以減少C盤體積。

2.使用PE系統進入系統,Acronis.True.Image.Home PE版,將原C盤做個備份,格式為.tib。然後再格式化原C盤,並重建MBP格式。

3.同樣適用Acronis.True.Image.Home(PE環境下),原封不動將.tib備份還原至SSD上。無絲毫損傷。

補充:看了所有回答。到目前為止,朕的方案最佳。其實,平日幫忙異機做系統都是這樣操作,安全快捷。這個東西真的是神器。

2樓:六百八十寺

使用windows自帶的OOBE功能:sysprep.exe即可

功能大致就是把系統重新封裝,然後把硬碟裝在新電腦上直接開機就可以繼續用原有系統而不用重灌了,或者使用GHOST複製到其他硬碟來使用原先的作業系統。

A計算機中安裝好的系統→封裝→「準備狀態」的系統→(備份到→系統映像→恢復到→)B計算機→B計算機中的系統開始部署→B計算機中安裝原先的系統。 意義:

系統封裝是一種快速的將一台計算機中的作業系統快速的部署於多台計算機的技術,系統封裝和部署過程中,很多系統設定會還原到最初值,所以部署到其他計算機中的系統可以一定程度上認為是全新的系統——當然,某些設定、軟體的安裝、補丁的安裝、系統優化等還是保留的。 方法:

1.使用管理員許可權執行Sysprep.exe

2.按照如圖方式進行設定

3.電腦會關機,然後記住不要開機,看你是需要拆硬碟放到新電腦上,還是GHOST到新硬碟上去。

4.再開機來進行全新硬體引導安裝。

注意:2.Windows XP / 7 / 8 / 8.1 均可使用。

3樓:

win7自帶很多通用驅動的,直接硬碟換過去就行了,如果新電腦有硬碟也可以ghost或者試試aomei磁碟分割槽助手,裡面有乙個嚮導可以幫你把系統轉到新硬碟

4樓:聽雨

喂。西數硬碟不是有那個啥 True Image技術麼

別追問,我沒折騰過那個

驅動不同貌似是可以的吧。轉殖過去之後開機解除安裝驅動更新驅動

如何將opengl程式從Windows上移植到linux上?

李Leo 問題解決了,其實OpenGL程式可移植性還是很好的,由於使用了glut庫,我的程式其實注釋掉windows.h就可以執行了。之前之所以出現錯誤,是因為顯示卡驅動的事。由於程式中用到了GLSL語言,包含if語句,這條語句中有兩條條件,通過或連線。沒有更新驅動之前,顯示卡認不認識這個if語句,...

qgis或arcgis如何將平面座標系轉換成地理座標系?

ajaxyz 如果是qgis的話,如果你設定圖層座標系正確,這個會自動匹配的。你沒搞明白這個軟體的繪圖機制。它有個自動繪製配準的機制,會統一到工程座標系的投影設定上。 1.確定行政區劃資料平面投影座標系所對應的地理座標系G1 夜間燈光TIF檔案的地理座標系G2 2.如果G1和G2不一致,即兩者資料對...

如何將民樂分散的錄音合成?

某不知名錄音師 這 怎麼回答 您說的合成這個過程應該是混音,讓他們單獨錄好再去混這幾乎不現實。除非您要求極低 原因1 演奏的相對速度不能統一,每個樂手的速度或快或慢,這都會導致 不整齊 這個問題發生,就算樂手嚴格按照耳機裡節拍器去演奏,也不能保證絕對統一,畢竟樂手不是機械人。原因2 樂手如果不按照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