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軍人,我的父親有過服刑記錄,如果我們結婚,政審能過嗎?軍隊文職的政審呢?

時間 2021-06-01 11:24:02

1樓:

授你個辦法。

首先,趕緊和軍人男友把證領了。哪怕父親正在服刑,也不會影響結婚,結婚政審函調表只需要到派出所開一張自己的無犯罪證明就可以了。

然後,以軍嫂的身份報名軍隊文職。軍嫂身份不僅能輕鬆通過政審,還能為你文職考試加分。妥了。

2樓:小滿的煎餅

只要你男朋友不在機要部門,結婚應該沒問題。但是你要加入軍隊文職幹部,那個不亞於一次參軍入伍的政審。因為文職幹部不像年度徵兵,量大從優。

因為文職幹部的名額有限,除非你條件特殊,專業生僻,除了你沒有別的選擇,可以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否則同等條件下,當然會選擇那些家庭情況清白的,政審部門也不想給自己找事。我入伍的時候有個戰友,他的姐姐在日本留學,從入伍查到新兵鏈結束。

汶川救災就在連隊看家了。兩年裡啥也沒幹也沒學到什麼就退伍了。因為疑人不用的原則。

3樓:宸宸周

結婚政審函調表是自己填寫的,單位蓋章,問題不大。

軍隊文職政審會受影響。其次在單位入黨的背景調查函需要調查父母有無犯罪記錄。

4樓:小明

和軍人結婚,女方需要參加政審,一般這個政審很簡單,會發給你一張表,叫函調表,主要內容就是你的個人簡歷,然後到當地派出所證明你沒有參加過非法組織邪教等,你本人政治歷史清白,只要你寫上,蓋上章,也沒人去追究。一般不會有啥問題。

父親有過犯罪記錄,服刑期過了,對自己教師入編政審影響大嗎,感謝大家?

法律諮詢師 教師屬於事業編,如果直系親屬有嚴重的違法犯罪行為可能會影響政審,事業編一般只政審本人的違法犯罪記錄情況,直系親屬如果有嚴重的刑事犯罪情況就會有一些影響。 綠燈通過 看各地要求,一般來說有直系親屬服刑的都會有影響,但是還是要看具體的服刑原因,如果競爭比例很激烈的話,基本上是要被淘汰的,而且...

我是乙個老師,男朋友是同事介紹的軍人,我倆異地半年了,但是他在戰友面前都說我是個服務員,為什麼?

艾鹿兒 這麼說吧,之前你倆發生過什麼不太清楚,再說你在場麼當時,你又是聽誰說的這件事?他戰友說的?還是他自己說的?如果你親耳聽見的,最好聽他怎麼解釋。如果戰友說的,看看他有什麼想法。到目前為止,單就這件事單獨拿出來覺得他應該是有些自卑,在別人面前充大個兒的感覺。還是兩個人多溝通吧。如果你覺得這個人其...

我和男友的母親有過節 到底是誰錯了?

莊曉三生 講真,大學畢業都是分手季,何況高中畢業,身邊真實事情,也是高中畢業季,乙個同學和班上同學談戀愛,鬧挺大的,和你情況差不多,他媽媽就堅定這種影響孩子學習的人不能原諒,絕對不會讓進家門,四年之後,男的就說當時太年輕,腦子進水了,一句話否定了相愛的痕跡,只有後悔,所以真心,你們這以後婆媳大戰太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