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發給我 蘋果地圖把釣魚島劃給日本,要抵制 iPhone ,我該如何回覆?

時間 2021-05-31 06:26:13

1樓:墨尾鷂

我居然翻到了如此老的問題…

我們研究所的裝置專家也在我們課題組裡發過類似的東西「蘋果地圖把島嶼給了別的國家。抵制蘋果6S。」…

然後我們課題組裡面12個人,7個用iphone的(沒辦法,流體模擬軟體蘋果系統就是比windows處理起來快,iph和imac能協同工作)

直接回懟「什麼年代了…蘋果還在用自己的導航地圖麼?不怕開車掉海浬麼?在國內是跟高德地圖合作的…地圖畫給別人跟蘋果本身無關好麼。」

2樓:Kay

「好的!我一定時刻牢記自己是乙個有節操的中中國人,堅決不讓帝國主義佔了便宜還看笑話!無奈最近手頭緊,沒錢換手機,不知道小姨媽可否支援我一片愛國之心?」

3樓:Hume

小姨,蘋果用的不是自家地圖,用的是國內的高德地圖。上面標的是釣魚島,只有中國稱呼為釣魚島,而日本稱呼其為尖閣諸島。蘋果爭取廣闊的市場和利潤,是不可能得罪中日任何一方,所以在日本國內的地圖上也必定用日語標明了尖閣諸島。

乙個追求利益的商業公司是不會有政治立場的,你說那島是你的,那就是你的,我們的手機特好用特美觀特高檔,你要不也來一把?Made in China,國貨啊!愛中國人士必備!

4樓:pansz

不要回覆。

如果如此粗製濫造的謠言也可以相信,你編一段話她也可以相信的,何必利用對方的無知進行欺騙?那是把你自己拉低的降維攻擊而已。

為什麼發傳單總不發給我?

默然 原來不止我乙個人有這種困惑哈,那我就放心了。我正是老是遇到這個問題,所以才上來搜搜看,果然都有類似,呵呵。我特意觀察了下,明明前面發傳單,過路的都人手發一張,等我一過去,他們眼睛就看別處了,也停止不發了。好幾次都這樣了,沒這麼巧吧,我長的也不會很廢啊,長的也不兇啊,面相也挺善的呀,而且穿著也不...

婆婆把發給出軌物件的語音誤發給我了,我該怎麼做?

啦啦啦啦啦啦 什麼都不要說,也不要給你婆婆說,就當做什麼都不知道,夫妻幾十年你以為你公公就不知道,他們就相當於就只剩薄薄的一層紙誰也沒有捅破,你往前查個什麼頭,這紙如果因為你一破,你可就是臭臭的,沒有人會感謝你,你還想什麼呢 極客木易 可能1 幾十年的媳婦熬成婆 今天的她有可能就是幾十年後的你,女人...

可以發給我一句甜甜的句子嗎?

電車男 1.我頻繁記錄著因為生活值得 2.不乖乖睡覺的小孩會被捉到月球上罰站 3.對於你呀,是心尖尖上的喜歡,別人靠近一點點就哭鼻子的那種 芙蓉姐姐 1.如果生活很苦的話,你要不要搬進我甜甜的心裡2.就是很喜歡你啊一眼心動二眼淪陷 3.一人兩房三餐四季四海三山二心一生 4.宇宙山河浪漫生活點滴溫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