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18級的英專生還能考專四或專八嗎 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1-10-31 05:08:46

1樓:絳雪

是這樣的,專四只能在大二下考,如果考過了會分優秀、良好或合格,並且沒有之後刷分的機會;如果沒過的話,大三下還有一次補考機會,但這一次只分合格與不合格。

專八只能在大四下考,同理,如果考過了會分優秀、良好或合格,並且沒有之後刷分的機會;如果沒過的話,第二年同一時間還有一次補考機會,但這一次只分合格與不合格。不過不知道第一次沒過,在一些學校會不會影響畢業證的獲取。

2樓:hhhhhuiiui

專四和專八的報名都是學校通知的,分別有兩次機會。每年一次,去年疫情原因考試取消了,今年的已經考過了。如果你專四或專八隻考過一次,那你還會有一次機會,如果第二次還考不過那就沒有第三次機會了。

具體可以問問你的輔導員。

如果你是想刷分的話,可以明確地回答,你第一次通過了的話是沒有機會的了;第一次你掛了的話,第二次你如果通過,不論考多少分,都是60分。

3樓:白日 驟夢

必須有啊,專四沒過的話估計在大四下學期還要考一次,專八也是大四下學期第一次考,實際情況要視疫情而定,但可以放心的是肯定會考,不會把應有的考試機會免掉

4樓:温先森Ryan

同18級,開學大四,專八&考研備考ing。專八第一次都是大四下學期才考,應該在22年3.26,好好準備;18級第一次專四沒過的不知道具體要怎麼安排了。

不過主要還是要過了專八,給英語專業本科的學習畫上句號。

想知道有沒有18考北大心理專碩的師兄師姐,可以對北大題目難度有些解答嗎?

博仁考研 北師大部分題目注重考查學生知識點與實際的結合。整個卷子來說題量比較大,大題居多 考試的答題時間比較緊張。基本上是屬於考核基礎,整體來說是考核基礎和應用居多。應用的難度題量少,但是需將知識點和實際考查對應。考試的範圍的分布比較寬,各科均有涉及,題目的題量偏多,大題分值比較大。北師大招生特色和...

英語專業的學生,畢業後還能考專四嗎?

打個備註 疫情不叫特殊,正常情況不可以,只有兩次機會。大二一次,大三一次。大二的是正式考試,大三是補考。如果第一次沒有報名或者沒去考 有申請除外 就沒有第二次機會。也就是說大三考不了了。如果你申請了延期考試那就是參加第二次的補考,也就是說只有一次機會。好好把握。 丘九貓 專四有兩次考試機會,一次在大...

英語專業大一學生,想知道關於備考專四的時間規劃問題?

荷包蛋 大一把聽力練好,把聽力練好,把聽力練好!重要的事說三遍!還有,準備主要就是刷題,聽力理解,語言知識,完形填空,閱讀理解,寫作都要照顧到。 徐海森 買題刷題啊,我去年買的專八題經歷了專八和考研的洗禮,至今都沒有刷完。所以題目是絕對管夠的。至於進度幾天一張卷子看個人,一張卷子做完要回看做筆記 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