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會計經濟法跟實務模擬都是60 70左右,考試能過嗎?!?

時間 2021-10-21 14:12:55

1樓:楓月萇新

差不多了感覺,我模擬也是60-75之間,考試也過了,如果時間還多還可以再好好複習複習,過的可能性更大,還有就是考試時間充足,不要慌,乙個乙個慢慢審題,慢慢搞過

2樓:陌語sweet

需要看模擬題難度,我用的對啊,對啊的老師說實際考會高一點,壓力不要太大,我模擬考62-75,最後的成績兩門都是70多過的。

3樓:小芳

60-70分之間說明你還有很多知識點處於模糊掌握狀態,你要通過是有點懸的,萬一你運氣背到極點,考的知識點全都是你不擅長的,那你大概率是過不了的。初級的知識不是你看過了有印象了就會做題了。所以建議你大範圍刷題,先每個章節刷題,然後刷模擬卷。

刷個3-4遍,你的分數覺得有大的提公升。記得錯題本多看看,多標註。人的思考是有慣性的,你會發現你在同乙個問題上錯誤的次數其實也不少,每次做每次錯,你就要思考為什麼呢。

怎麼引導到正確的答案上去。

4樓:逗逗麻醬

應該可以過的,如果擔心的話,就多刷題唄,多刷題可以練習你的答題技巧,刷錯題還可以幫助你舉一反三,幫助你解題思路更好,不用擔心,考前適當刷題,適當放鬆,對考試有好處。模擬六七十分左右,確實不算太好,因為要考慮考試的題型,心理等因素,所以多刷題沒錯的。

初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基礎哪科更難?

文科生,零基礎,看到數學就頭疼的那種。對我來說,初級實務比經濟法難了十倍。經濟法基礎,網課乙個星期看完,第一次做題正確率60 初級會計實務,第二章資產開始就是懵逼狀態,每節課需要聽2 3遍才懂,分錄題全錯,計算題基本全錯 計算題課聽了三遍,現在可以做到大多數正確了,但是分錄還是全錯 我覺得實務30分...

初級會計證經濟法如何自學?

小孩不臭 然後就是後期的刷題,刷題真的有些夥伴會覺得emmm吝惜那一丟丟money,但我覺得可以的話,可以考慮入個線上題庫,畢竟考試也是機考嘛,平時練練做題的感覺。而且線上題庫它有章節訓練和真題模擬啊,而且考前還有押題。怎麼想都比買紙質題庫划算叭。不過也是看個人哈哈哈 然後就是,總結很重要,不要盲目...

如何3天內過初級會計的經濟法基礎?

包子小姐 太有難度了 感覺 要有人給你洩題才可以 開個玩笑 其實你最後衝刺一下,知識點小冊子瘋狂看兩天,刷題瘋狂看一天,再加上你的好運氣,考的都會,你就過啦! 白日夢想家 這時候一味的刷題容易陷入 徒勞 的境地,不如配套著邊背知識點邊刷題一起來吧 比起初級會計實務,經濟法基礎裡重記憶性的內容還是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