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吳江中學林潔老師?

時間 2021-07-13 03:21:16

1樓:

人在美國,剛被隔離。

鄙人姑且在加州理工學院任職物理系教授,對這門學科還算有所了解。對於同樣教授這門學科的林潔老師,鄙人自認為有做出評價的話語權。

林潔老師的物理水平與教學能力自不用說,畢竟是出身於南京師範大學的本科高材生,頂替鄙人之位都綽綽有餘了。況且其如今取得的各項教學成果諸位也有目共睹,鄙人就不再贅述了。

私以為,林潔老師受學生愛戴,無非出於以下幾點:

1. 160的身高給人以弟弟一般的親切感

2. 勻稱的五分身材盡顯對稱之美

3. 國字臉體現出莊稼人獨有的憨實可愛

4.精心搭理的飛機頭隨時可以起飛(蕪湖~)5.黑色的雷克薩斯彰顯其富貴

6.常年不變的穿搭是其低調的體現(涼鞋加襪子是男人的浪漫)7.無欲無求(混吃等死)的人生態度可與日月爭光(待補充)

為了給其他人補述的機會,不再列舉了就。

以上。匿了。

2樓:影子裡的貓

邀。不吹不黑,林潔老師是乙個人民稱讚的好老師,樓上兩位態度過於激烈,明顯利益相關,可以看出深受其荼毒。

但平心而論,江中物理第一梯隊也就春林二人了(存疑),雖然說在工作態度以及笑話水平上有所欠缺,經常上課講些大家都get不到的笑話以外,整個人還是可以的,還能再划水幾十年。

其他方面,其實沒什麼好說的,少用點華為吧,都卡成那樣了。

圈內人不多,不匿不匿。以上

如何評價學軍中學姚琪老師?

高中最討厭的老師,沒有之一。無法理解乙個人是怎麼做到做事情可以讓人覺得 情理之外,意料之中 的。無論是化競的同學還是二班的同學,都深諳其道。 不是姚琪老師教的 但答疑經常問姚老師問題。思路清晰水平高。比zhangqi liuming好多了 然後很溫柔額可能沒上過他的課。答疑的話他超有耐心。說個對比,...

如何評價紅岭中學劉環興老師?

講真的,對於老劉頭真的無感。上課開噴,把別人噴的難受給自己快樂。我覺得深圳市福田區XX中學高中部真的真的找不出來這麼好的噴子,劍走偏鋒的以幾百種不同的方式把你噴成篩子。 FKxLife 你說我你厲害還是我厲害啊 做人就要做我這樣的人 看看這作業寫的,是老師嗎,喲喲喲 我老婆的姐姐家的孫子,衡水一中的...

如何評價學軍中學何玲娜老師?

高中最討厭的老師沒有其二,學生之間傳言遇見hln,考試低二十分。極其記仇,愛搞報復。性格上從加拿大回來就十分自以為是,像是受到了什麼刺激,嗯聽說她女兒在加拿大讀了一年書又回來在杭州重新讀書,老公繼續在加拿大,感覺背後有什麼故事。極其喜歡和乙個班同學對著來。物理老師前一節課看著同學在開空調便說另外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