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美國高中留學好不好?

時間 2021-07-01 09:25:28

1樓:把你遺忘

我覺OK呀!

現在低齡留學越來越多,所以低齡留學成為了乙個大熱門。但是基本上留學機構留學的每個階段的都做所以需要找和你匹配度高的機構,可以幫你申請到你想申請學校的機構。

其實我相對來說找中介,還是容易些。因為姐姐有過美研的申請經歷,雖然姐姐不能幫我申請(畢竟也不缺這點錢,而且姐姐對美高的申請機制也不是很了解,所以保險起見,大家都省事,還是找中介)而且有姐姐的幫助,找中介肯定很容易。

很快在姐姐的幫助下,找到了一家不錯的機構,慧徳。後來我也和老師面對面溝通了,覺的確實不錯,然後就籤了這家。剛開始簽約那會,我還沒有很好的標化成績,在短時間內取得明顯的提公升,難度很大。

所以老師就給我時間比較充裕,也時刻督促我去完成。除此之外,就是文書和面試方面,需要投入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因為這兩點對申請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為了提高申請機率,在家裡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我選擇了美國訪校。因為在國內已經跟招生官面對面溝通交流過了,並且給面試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經過第二次訪校,我表現的十分自然,在學校看來,我的申請意願是誠意十足。而且文書也很順利,後期老師根據我的閃光點,幫我規劃了屬於我的個性化文書。

後面提交申請之後,雖然等待時間並不長,但是我覺的還是很漫長,好在如願收到了邁斯特中學的錄取通知書。

2樓:公尺優留學李老師

目前確實由於簽證、機票問題,下學期能否正常返校依然不確定,如果申請,很可能需要接受至少半年的網課,許多家長認為花費幾十萬在國內上網課很不值。但是,疫情終會過去,求學生涯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相信學生很快可以前往美國正常讀書,如果有條件,美國高中依然是最好的選擇。

3樓:Lei

經濟能力允許的話,留學肯定是有好處的,對於你的語言能力、眼界見識,都會有很大的提公升。而且高中就過去能提前適應美國的教育模式和文化環境,這也有助於你之後的大學申請,包括你以後工作。但是今年的話,因為疫情影響,出去可能比較難,簽證、飛機都是問題。

如果你想為以後的學習做鋪墊,線上課程也是可以考慮的,還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靈活安排吧。

金吉列留學好不好?

沒交錢之前是啥都好!交完錢也不能說立刻變臉,但是速度也不慢了!關鍵是,退費太難太難太難了,最後打了消協,各種投訴,才退出來。還扣了我一些。真的是不想再提的經歷。 認真一拳 怎麼說呢,有些人是適合DIY的,但是絕大部分人還是需要找機構的,所以對於機構的選擇完全靠個人,需要你自己學會辨別,你就需要多找一...

俄羅斯留學好不好

酷奇v 我個人認為是好的,近幾年中俄關係友好,俄語在小語種中比較熱門,如果高考沒有考取非常好的院校可以選擇赴俄留學,門檻低,費用低。 躍遷留學小王 這要看你想要得到什麼了!畢竟是乙個全球大國,有國界就會有資訊差,就會有很多我們國內缺的東西,也會有很多需求!留學之後把你該學的學好,找到個好工作,就很好...

泰國留學好不好?蘭實大學?

博仁大學 餘老師 如果你的英語要是不好的話,選擇泰國留學還是相當不錯的,對雅思之類的語言成績的要求不高,至於泰國留學的好處,這裡也就不再贅述了,這樣來說吧,你在網上查的大多數關於泰國留學的好處確實是真的,雖有有些方面有點誇張,但和泰國這邊的基本情況也差不多。至於蘭實大學,在泰國私立大學中穩坐頭三。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