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家的布偶妹妹能逆襲嗎

時間 2021-06-22 19:33:52

1樓:孫家小邱

我家的才兩個半月就已經快兩斤半了……

太瘦了你家的小貓。

品相,鼻子右邊顏色有點蔓延,但肯定不影響啥,其實我只對藍雙海雙比較了解,這個應該是重點色?不是很清楚如何看品相,但感覺很可愛的。

在網上買記得看看貓貓的耳朵,以及注意會不會軟便。

我這兩天隨手拍的我的貓,可以看出來身量不瘦,第二張能看出來圍脖很多毛把貓貓喂胖點再說?

我給貓貓吃的都是巔峰罐頭和sc凍乾,罐頭我會多喂鱈魚馬鮫魚的,為了讓毛更順滑。布偶是大型貓,它兩個月的飯量就和我家四個月的狸花貓飯量一樣大。

我看題主喂的有糧雞蛋水煮肉骨頭,其實,有點雜。額,主食罐頭就很好了,含肉和內臟,也有骨頭。水煮肉反而沒那麼營養,骨頭碎片也可能會劃傷貓的腸道。

雞蛋的話貓一天最多吃乙個蛋黃,吃多了微量元素超標。

2樓:蟲二

太瘦了營養不良,半歲至少應該五斤多了。先不要想發毛了,好好補充營養,先長身體後再等毛髮豐滿起來,才是正常的。

只要基因是布偶,毛豐滿起來是早晚的不用著急。

600上下的成績能逆襲到695 嗎?

youmi 我覺得可以。覺得難的人 或者覺得不可能的人,他們大多不知道該如何去學習。而且,很大程度上不知道到底什麼是學習。只要你真想,就一定可以。找到我,給你解惑! Crazy 其實是很難的,這不光是看的你會了多少。而是全方位能力的體現。理解力,應對能力,思考的方式等等都有會影響,不過650還是可以...

專科生能逆襲嗎?有真實的例子嗎?

Kiker 這話說的,但凡是資源堆砌。別說是專科生了。初中生,小學生都能逆襲。當然,社會機遇是前提,個人努力是核心。李嘉誠才小學畢業。可是時代不一樣,機遇源頭不一樣,努力方式更不可雷同。 不說逆襲吧,我大專期間考完了自考本科。畢業三年多後,現已完成了考研 考公,都被順利錄取,中間順手拿到了駕照,入了...

《我是餘歡水》即將開播,廢柴真的能逆襲嗎?

易塊餅乾 我是餘歡水 開播,社畜群體被關注,餘歡水為什麼這麼慘?我是餘歡水 已經在愛奇藝正式上線,這部劇匯集了郭京飛,苗苗,高露,嶽暘,高葉,馮暉等實力派演員,一經播出便好評不斷。不過播出以來,不少為余歡水叫慘,可謂是史上最慘男主了。之前了解過這部劇的人應該知道 我是餘歡水 的精良製作團隊,是觀眾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