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一本 金融學 能考上名牌大學研究生嗎?

時間 2021-06-21 06:03:16

1樓:研呱呱

好好努力當然是有可能考上的

首先考研來說,考上名校的更多的都是一本,二本的同學居多,因為985的學生大部分可以保研,參與考研的少很多,所以我們不用擔心的,努力複習就好

但是呢,不得不說考五道口難度當然是很大的,不是很推薦,浙江大學是很有希望的,因為浙江大學金融並不是他的強勢學科,所以考起來相對偏容易一些,現在需要做的就是把基礎學好。

而最早的準備就是把數學和英語學好,大三時候開始學專業課,再根據具體院校的專業課考試方向備考,好好努力倆年是很有希望的

2樓:愛笑的菇涼運氣不差

題目是打算考學碩還是專碩呢。金融學碩的題目難度會大些,學費一般8000元/年,競爭沒有專碩的大;專碩題目簡單些,但是每年考研熱門學校報考人數都是爆滿,導致競爭異常激烈。

從你的提問中知道,目標院校應該是蠻高的。但是不盲目的選擇備考學校,要從招生人數、錄取情況、出題難度等來分析考研難度,不然不慎會成為炮灰的。題主首先可以從自己各科的基礎來分析一下自己的情況是什麼樣的,有沒有可能通過後期的努力來進行提高,或者自己提前制定學習計畫來開始複習。

這些學校一般會比較看重專業實力,所以你後期的努力方向應該是夯實英語和數學的基礎,強化專業課實力。大二也要多注意自己綜合能力的鍛鍊。

雙非一本金融學GPA3 75 5,留學可以申請怎樣的學校呢

留學百事通 NTU有個華人的金融碩士,不要G,如果面試過關的話,還是有希望的,雖然是華人專案,但是一點也不水,如果這個沒希望的話,建議看看,JCU新加坡校區,東亞商學院,都柏林大學 新加坡校區 這3個,基本上是沒問題的。新加坡要早申請,主要是後期的簽證,週期特別的長。 海荔留學Roronoa 你的G...

雙非普通一本財經類大學金融學畢業後現在在做什麼工作

龍騎 zhihu.com question 307013935 answer 805541805金融學畢業後在做什麼。 美少女壯士 現在社會就是這麼現實,找工作看看你畢業院校,出身好不好 看看家庭社會關係夠不夠硬。自身能力夠不夠優秀,在考研考公甚至是考證中都是可以體現出來的,如果你在這些相對公平的比...

大學普通一本金融專業畢業,不想幹銷售,很迷茫,應該該何去何從,求大佬們指教?

簡歷燕哥 我是一名運營工作者,如果還在糾結做什麼工作的話,我倒建議你嘗試一下運營崗相關的工作。因為自己本身是做簡歷指導 求職指導的,幫很多人改過簡歷,也回答過很多同學的很多求職諮詢,其中,有很多同學也像你一樣,畢業後很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工作,或者說自己的工作不是自己喜歡的。一般,我都會建議他們去做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