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家庭到加拿大曼省去哪個學校學什麼專業好移民?

時間 2021-06-13 00:46:07

1樓:博泰小x

確實需要根據題主的語言情況來選擇, 如果題主雅思成績好,推薦

曼省紅河學院

紅河學院招收國際學生的專案領域有商業管理,社群服務,計算機與資訊科技,創新設計,工程建築,健康科學,烹飪與旅遊,生產技術,交通科技等幾個大的學科領域,每個領域下面有5-6項具體專業。有的專業是一年學制,對應一年工籤。有的專業是兩年學制,對應兩年工籤。

紅河學院專業特點是實用性強,就業率高,但是錄取要求也相對高。它的雅思直錄要求多為6.5(聽說讀6.

5,寫作6.0),個別學科要求有雅思7.0,達不到語言錄取標準的學生,需要讀語言課程。

紅河學院在本地甚至加拿大的聲譽都很好,相應的申請人也多,根據實際情況來看,需要提前1年做準備申請。

如果題主雅思成績尚欠火候,推薦

MITT

曼省科技技術學院MITT位於曼尼托巴省溫尼伯市,學院創辦於2023年,主攻職訓,培養專才,並提供多元化的短期在職訓練及業餘課程;涵蓋專業包括商業、計算機、繪圖及機械工程、教育學、人文學、健康科學等專業。曼省科技技術學院致力於給中專生和大專生提供高質量的教育,也為社群提供優秀的職業專才。

其他:

2樓:Mei Li

首先,曼省的留學移民政策在於要有job offer和相應的半年到一年的工作時間,只要滿足條件,移民局是不會卡著你不讓你移民的,具體要求移民局官網都有。我重點想和題主說一下曼省留學移民這條路會存在的風險和問題。

如果語言好,成績好,那就讀研究生,根據本科學科背景選擇專業,關於畢業找工作的話,如果研究生都找不到工作,那我覺得下面幾個語言不好成績不好的情況就不要談了(這裡我想說的是,找到工作和找到好工作還是有區別的。當然,大專畢業肯定也能找到工作,大專畢業也不見得比研究生難找工作)

如果語言不好,成績不好,那研究生也沒得讀,只能讀研文或者專科文憑。研文這裡有個問題,曼省留學移民的政策風險點就在於工籤有效期,大部分的人為了快速拿卡,都會選擇讀一年的研文,縮短讀書時間,但這樣帶來的問題就是只有一年的工籤,如果你希望自己找工作辦移民的話,那一般情況下一年工籤就不夠用了,要通過讀書兩年拿三年工籤的方式辦移民才比較穩妥。

如果讀研文的話,學校有什麼選擇呢

曼省的學校少,招收國際生的學校只有三所:曼大,紅河學院,MITT。

曼大:本科,研究生。對於年齡大的申請者,語言和研究生的學習過程比較難

紅河:材料需要紙質遞交,需要提前一年申請,研文專業少

MITT:遞交正常,但是因為需求量大,所以專業也會變得非常緊缺。

大部分研文的專業都是偏文科的,個人覺得沒有所謂的「學好專業好移民」,真的是好移民的專業,肯定大家都搶著讀了。

3樓:Kensching

大齡學生在曼省的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好畢業,總的來說,是看各人的英語水平和能力。

如果語言水平不錯,曼大繼續教育學院的研文專業(尤其是移民萬金油專業應用商務管理)不難畢業;

如果語言水平有限,MITT則比較合適。文科類可以選BAA(行政管理助理),或者動手能力強的話,選廚藝,都不難畢業。

大齡家庭主婦考慮移民加拿大,PEQ還是乙個好的選擇嗎?

南京澳星出國留學 很難回答。首先先解決法語問題。另外不排除讀出來PEQ政策的變化而受影響。另外關於孩子自閉症的問題,高福利國家,體檢應該通過不了。這點也應當考慮在內。 ABIC 如果題主和配偶雙方都有一定的法語基礎,可以考慮,因為現在的政策,配偶也需要考法語 沒有的話,建議選擇其他途徑。從移民角度出...

加拿大留學移民專案哪個更穩定,安省,BC,曼省,魁省?

解讀加拿大移民 第乙個問題是加拿大留學移民專案哪個更穩定?那麼直接的回答是魁北克PEQ中針對國際留學生的魁省畢業生類別 Quebec Graduate 該專案自2010年2月推出以來,對申請人的要求就基本沒變過 1800小時專業學習 B2法語成績。變的是對申請人法語能力的執行力度,想在法語方面蒙混過...

大齡,學習尚可,家庭條件一般,想要移民加拿大,求支招?

麥克斯出國 老題新答一波吧 針對題主的情況曼省的留學移民會比較適合。無論申請diploma還是certificate目的都是為了可以申請工籤,不一樣的是diploma大多是兩年制,畢業可以獲得3年工籤,certificate一般是一年制,畢業只能獲得1年工籤。在當地找工作最重要幾點,一是本地文憑,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