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簡單一點又就業率高掙錢多的專業?

時間 2021-06-09 22:13:08

1樓:智慧型留學王老師

題主有綠卡, 而且各方面發展都不錯, 把標化考好, SAT1500以上, AP弄幾個5分, 文書寫深入一些, 面試機會抓住, 基本沒啥問題。 康奈爾招生還是比較多的。

2樓:阿醜

這個,如果簡單又賺錢多,你覺得會競爭不激烈,就業率高嗎?

這個,如果有的話應該是比較新興的行業所對應的專業,因為人員缺口大,行業本身還處在藍海階段,競爭對手不多。但是這個狀態能持續多久,行業長遠是否會發展的好就不好說了。所以機遇大風險可能也更大。

甘蔗沒有兩頭甜的啊

3樓:

想要掙錢多,一是靠資源,二是靠能力。

除非你的能力水平遠大於你想要去的工作崗位的需求,否則都不會很輕鬆。

抖個機靈來說,既然都讀美本了,可以預設你家不缺錢,可以考慮考慮多買幾個房子然後收租或者開民宿。

4樓:Elaine

要不先試試在美國找乙份投行實習?

感覺美國的投行真的特別卷,尤其投行和銷售交易這類前台,中中國人鳳毛麟角。要看學校是否為目標學校,競爭激烈。

如果連實習都找不到,就不要說畢業後找全職了,大部分都是實習留用。如果之前沒實習過,第乙份也不必強求九大行,日常實習也可以接受。

當碼農相對來說就容易很多。好多文科學姐跨專業,只要肯下功夫結果一般都是好的。不過人活一世,也不要為了好找工作就做自己非常反感的工作。大不了回國幹投行也不是不行。

有什麼簡單一點的硬核遊戲?

烏節路 搜尋腦海中符合 簡單 硬核 的遊戲,可能只有 是男人就堅持20秒了 簡單到只需要操作方向鍵,硬核到只有20M的體積。 一般來說,我覺得如果你的英文閱讀能力和文字理解能力比較OK的話。然後比較善於查資料,然後腦子比較好使的話。可以嘗試最近幾年除了Pathfinder Kingmaker之外的所...

產品手記的就業率為什麼那麼高,有了解的嗎?

不清楚這個提問是不是產品手記運營自己提問的?我預設就是吧,商家做個推廣很正常,最近也在看這些機構,產品手記的課程我不僅試聽過線上課,還去看過他們深圳線下面授的,課件休息的時候,我也在和幾個老學長聊了聊,他們很多都是自己朋友介紹來產品手記學的,現在的人誰都不傻,不信廣告的,只信自己現實中認識的人,靠譜...

人生在世,到底是想簡單一點好,還是什麼都看透清楚一點好?

此生無悔愛莉雅 試問在遇到坎坷,哪些樂觀不是在強顏歡笑呢?如果不看透徹一點,想的太簡單,太單純的話,你真的能確保在人生的分叉路口選擇一條正確的路嗎?再強調一遍,所有不順利者的樂觀只是自欺欺人 這裡沒有貶義 的慰藉。所以要真正的一輩子都開心一點,就不能想簡單了。又有人說,看透了會給自己帶來痛苦。舉個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