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報名剛剛結束,現在開始學習還有希望嗎?

時間 2021-06-09 09:59:27

1樓:蝦皮科技說

啥時候開始都不會覺得晚,其實我也是在準備省考,但是感覺不管什麼時候開始準備都會覺得有些方面沒有準備的充分,因為要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昨天剛剛參加國考,覺得很多東西都沒準備好,考場上的心態也不行,反正感覺還是有些方面不足。

跟你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

2樓:楊雁回

我參加的2020貴州省考,6月30日出的職位表,我7月10日開始學習,8月22日筆試,周二去體檢,此前是連滿分都不知道是多少的小白,所以,努力就有希望

3樓:Vivotoria

哪怕在考試前一秒,都要抱著不達目的不罷休的心態。把剩下所有的時間規劃一下(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心裡要有個數),聽網課打基礎,然後死抓弱項,針對性複習。後期要留一些時間用來刷題,靠近目標正確率,提高速度,堅持下去。

塵埃未定之時,你我皆是黑馬!

4樓:Wesley Anderson

看你基礎,然後看崗位比例,拿行測來說,如果不到50,沒戲,50-55,幾乎沒戲,55-60,20招1以內的比例,在申論65以上的情況下還是有一點機會的,就是這麼個概念,自己推敲一下吧

5樓:遷恆

完全有希望的,我去年自學20天上岸,我把自己當時備考的過程都寫下來了,包括學習方法、學習資料和每天的作息時間,下面是我的文章,你可以看一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遷恆:二十天選調生(公務員)上岸回憶錄

6樓:陳磊

你這個問答就不對

正確的狀態應該是

每次考完

不甘心調整幾天

重新制定要刷哪些模組的題,聽誰的課,刷多少量的題最好的狀態就是

盯著的不應該是懷疑自己,否定自己

而是自己跟自己賭氣,證明自己,下次一定會考上。

7樓:山西公考說

在有限的備考時間裡還是要拼一下的,開始階段選擇基礎知識點類的教材,系統學習理論知識,配合基礎練習冊,不追求做題速度,要保證正確率,打好堅實的基礎。

接下來就是題海鞏固階段,鍛鍊自己的答題速度,同時複習鞏固知識點,查缺補漏。

最後就是要做真題,真題的價值不言而喻,進行適當的模考,不要把第一次完整的考試放在考場上,考公是一條艱辛之路,在有限的備考時間裡好好規劃,科學備考,畢竟腦子裡學到的知識是偷不走的,即使失敗了也是有所收穫的,可以有其他選擇,加油吖。

現在開始備考省考早不早?

小狗麵包店 雖然現在只能準備明年的省考了,但其實也不早的。我有幾個今年省考落榜的小姐妹已經開始備考了,所以原本就有一定的基礎的考生應該大有人在。不過不要慌,只要找對了學習方法,照樣能在省考中拔得頭籌。前面乙個月,我主攻行測的基礎知識點和技巧,基礎知識點用最快的速度過一遍,掌握大概就好。第二個月我開始...

現在開始準備省考來得及嗎?

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只要有1到2個月的時間集中備考,是完全足夠的。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文武知道 本人情況,本身成績不差,211碩士,理工出身然後轉修法律,所以各種型別的題目都不算差,提前三個月準備考試,每天覆習3小時,...

現在開始備考省考,有什麼高效的複習方法?

1 跟著老師來 要有實踐也要有理論,很多考生是第一次考試,沒有相關經驗,要是可以的話,可以選擇乙個口碑很好的網課去刷。我自己用的是阿甘上岸說,花上半個月的時間認真把這個課刷一遍,結合真題把老師講的東西全部掌握了,進麵妥妥沒問題。2 分題型複習 針對單一題型做大量針對性的複習,搞定好一種題型再接著去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