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葫蘆絲自學,求大神們給點指導意見?

時間 2021-06-09 05:16:49

1樓:起風

一開始就跟的老師學,也跟過幾個了,自己自制力不太好有老師催著效率還高點,第一二支買的降b的,注意每次吹完倒著放一會兒,沒事兒就吹吹,我的第一支就因為有段時間沒吹就罷工了,第三個買的c調,會還輕一點。最後一點,注意手勢手勢手勢!!!小拇指不要翹起來!!!

2樓:月亮

我學葫蘆絲一年多了,我上的是一對一的課程。但學校也有網上的課程,你只要從店裡買一把葫蘆絲,就可以進入初級班免費學習,老師講得特別仔細,輔導也很認真。

3樓:The Chainsmokers

簡單的曲子可以自學,我學到月光下的鳳尾竹花了一年,但是要那些大的獨奏曲,我覺得是需要指導的,而且氣息這個東西很需要指導,我從小學開始學,學了四年現在也還在練習,樂器這個東西無止境吧

4樓:呆呆

買本李春華的教材,跟著學,還可以跟著網上的教程一起練習。

5樓:SunshineJiang

首推降b調葫蘆絲,至於教材,李春華的可以,我就用了他的自學,可能是有點樂理基礎吧,對我來說,葫蘆絲是接觸到的樂器中最簡單的一種

6樓:陳華明

說真的,你的這個問題問得實在有點寬泛。意見就簡單的給幾點:

1.堅持。任何樂器,不存在速成。當然了,如果你說只要知其然那就另當別論。

2.初學建議找老師。葫蘆絲雖然是目前為止最簡單的樂器,要吹好還是需要花點精力。

3.別買太廉價的樂器。真正的「樂器」從來都不廉價,玩具就只是玩具的價值。

7樓:

樓上的建議很中肯, 我再補充一點, 關於購買\學習葫蘆絲的個數問題.

因為我接觸比較早, 而且不能確定自己定性如何, 所以剛開始投入也就只有100元 -- 如果能堅持下來, 去實地買個好點的未嘗不可. 而且真的入門之後, 想必也該有很多個

8樓:悅兒

葫蘆絲挺簡單的,但是學到專業也不容易。

你可以買一本李春華的教材,先去買c調的葫蘆絲。

葫蘆絲音質要好的,不要隨便去某寶上搜爆款,最好去琴行裡面買。

教材講解比較詳細,基本弄清楚怎麼正確發音以及各種音的技巧比如打音,疊音,顫音之後就可以練習曲子了。

簡單曲子會了之後就要注重基礎練習,比如雙吐指法練習,這時候更應該勤加練習。

平常應該多聽曲子,加入自己的感情。

由於民族風,所以演奏的時候不要拘泥,可以自由一點,感情熱烈一點。

只要你堅持練習,一定會學會的!加油!

我想買個thinkpad的遊戲本,求大神推薦?

謝春春 ThinkPad確出電競本T15g P15換顯示卡 ThinkPad 專區 專門網 Powered by Discuz 原本想著t系列能更新個mx350,再怎麼樣也有1050maxq的八成功力了,十分勉強地算半台遊戲本吧。結果轉眼就給上了mx330,服氣!p.s.什麼時候還我Txxp系列啊!...

大神們,我想買個隨身WIFI,但是我擔心在宿舍用還是卡,會不會卡啊?

三品 隨身wifi訊號的強弱很大程度上由運營商的覆蓋情況決定,按道理來說現在國內基站訊號覆蓋都很好。如果你在宿舍手機用SIM卡訊號好,那麼使用隨身wifi是不會卡的 如果SIM卡在手機上訊號不好,那你需要把隨身wifi放到宿舍窗邊或者陽台上接收訊號好的地方,wifi的網速也就如同在外面一樣。針對學生...

想買個眼部按摩儀,求大神帶我入坑?

風一樣的女子 不知道眼部按摩儀怎麼就火了,可能太多明星代言了吧,可能大家眼睛都太累了,可能大家都有黑眼圈吧 但是如果你近視超過600度就不要買眼部按摩儀了,容易引起眼睛併發症 有其他眼部疾病和手術也不要用。腫眼泡不一定是疲勞引起的,而且不能熱敷的,還要冷敷,另外晚上睡覺盡量別喝水就不睡眼腫了,眼部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