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學考還兩個月,各科都非常差怎補救,求學習方法?

時間 2021-06-07 07:41:40

1樓:今天也不線上

合格考還是學業考?合格考的話其實也不用太擔心吧。只要你不是全省的那2%還是3%就不用很擔心。平時課要認真聽。然後做做題,放鬆心態。想衝A那就背誦做題。

2樓:

我學考825 沒作弊但其實一點都不嚴格很多作弊的因為我是文科生所以我的理科很差基本只有2.30來分最後生物和物理都上90分了。化學只有80多

3樓:薄荷糖

很差也沒必要看書補了,有時間就看看,沒時間就算了。過不了拿不了畢業證也沒關係。高中畢業證沒啥用

考試給旁邊人點好處,讓他們幫幫你,幸運就過了,過不了也沒事。後面也有補考。我同桌學習賊棒,歷史沒過。

人家也沒補,最後上大學了也沒高中畢業證。高中畢業證含金量真的賊低。別信你們老師的,說招聘人家要你的高中畢業證,你們老師騙你們。

不用考。

4樓:momoooa

不知道你是哪個省份的。據我的經驗而言,學考每一科應該都會發乙個小冊子,是學考內容的考試說明。首先要做的是把小冊子上的題都做一遍,因為那些都是往年的真題。

每年的題型都會跟這個一樣。做完以後把那些不會的題都弄懂,知識點過一遍,過學考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你可以每三天主攻一科。

第一天做卷子,自判並整理錯題;第二天改錯,把不會的知識點整理到乙個小本本上;第三天可以適當找一些相似的題做一做,鞏固一下。從乙份卷子入手,把卷子做細,這在沒有時間系統複習的情況下是乙個非常好的快速提分的方法。方法有很多,最最重要的還是要堅持做下去。

這一段時間把手機管好,別老看手機,逼自己一把,相信自己過學考是沒問題的!

男票30歲,學軟體測試兩個月後找了兩個月都沒工作怎麼辦?

POPTEST研學圈 在著急也不能失了方寸啊。你既然知道學歷很低,為什麼不提前想著提公升下學歷呢?然後再去培訓相關的技術之類的。軟體測試職位雖然入門很低,但是就學歷這塊,很多網際網路公司都會卡的很嚴。除非技術非常出眾的除外。而且你報的這家機構說實話也不怎麼樣,話說找培訓機構一定要擦亮雙眼啊。既然已經...

兩個月備考省考,做什麼題?

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真題的重要性無論怎麼強調都不為過。要知道所有的資料教材,根本上都是從真題來的,所以把真題反覆研究,做到內化於心最重要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努力的叮噹貓 首先,我們需要購買基礎知識書本 對應模組訓練的...

如何用兩個月時間準備國考?

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其實大部分在職考生,能夠拿出來複習的時間也就是1到2個月。一定要精煉內容,先拿最容易就拿到的分數最重要。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一 總體計畫 10月份,行測基礎 模組題,正常複習的節奏上,開始聽申論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