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被河科大動物醫學單列專業錄取,一家人很糾結。望知情人給指條路?

時間 2021-06-06 23:39:27

1樓:

我就是這個專業的學生,這個專業在學校裡還是不錯的,只不過由於名字不好聽的原因,所以很少有人報,錄取分數也很低。本專業所在學院的考研率今年為40%多,是全校第二。在學術方面,如果深造,這個行業還是相當不錯的。

如果一直沿著學術的路線,比如走預防獸醫,那最高端是可以做到育疫苗的研發等等。如果不走學術直接就業也是有兩個大方向。一方面本科所學專業與所就業方向一般來說,關聯都不大。

另乙個方面本專業本科畢業後可以去養殖場,飼料廠。或者一些寵物醫院。

從另乙個角度來看,就業因素也與個人素質有很大的關聯。大學期間你兒子應該應該各個方面都發展自己。不要受乙個學科的限制。

現在社會的就業情況您想必也是知道的,甚至於一些985院校畢業生都找不到工作。這就要求畢業生個人素質綜合全面的提公升。

2樓:每天都在寫報告

這就絕望了?這也太容易絕望了吧。

我還是護犢情深。

嘴上一直說我專業咋咋咋辣雞,但是咋就見不得人家說我專業令「一家」絕望呢?

我藥理學老師說的一句話,我送給你。

「沒有爛專業,只有爛人」

所以要對號入座嗎?

都2023年了,能不能稍微全面了解一下動物醫學這個專業?土獸醫都多少前年的事了,畜牧業有多掙錢你知道嗎,無數的科研都急需動物醫學的支援你又不知道了吧?

所以,請先了解再說絕不絕望。

如果你「全面」了解了動物醫學還是不待見咱這專業。OK,2023年了,麻煩您再了解您孩子學校的政策。轉專業政策應該每個學校都有吧?

就我學校而言,只要成績好(具體百分之幾我忘了)獲得資格就能轉專業,嗯,只要成績好。實在不行,還有輔修這個選擇,但是,依舊要成績好,有資格。

或許,都絕望了,復讀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講真,我很疑惑,填志願為啥填了動醫啊...

既然選擇就不要絕望。況且,我大動醫真的沒有那麼令人絕望。

乙個怒氣沖沖的回答。以上。

我想讓兒子考國防科大,可以嗎?

im666 別把自己的意志強加於孩子身上,考不考,一定要問問他自己的意思,jun校不同於地方大學,這玩意還得自己想來,要不然後悔一輩子。jun校除了學習還有一堆其他的事,不是真心想來恐怕真撐不住,而且上了jun校以後的路基本就定了。國防科大分高一點,不想來,也能去其他好學校,別想太多,讓他自己選擇。...

兒子在幼兒園被老師扇耳光,我該怎麼處理?

張帆 肯定是先驗傷啊。輕微傷。報警。不接受調節。老師停薪留職?開除?幼兒園老師的有恃無恐是因為大多數幼兒園老師的收入很低,他們並不是特別在意自己的工作。但是輕微傷 不接受調節 十五天以下拘留 afr 這是個幾年前的問題了,好在是個不會過期的問題。回答數不算多,看了一部分,基本上都是些沒營養的,還有的...

帶兒子出去,被別人誤以為我是孩子奶奶,有沒有一樣的啊?

善待生活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被認為是兒子的奶奶 很尷尬的,我如實回答了,這是我兒子,對方也不好意思啦!我心想 我有這麼老嗎?是不是要收拾一下自己啦!我還碰到過乙個同事誤認為乙個學生的媽媽是奶奶,那人可沒有那麼好說話,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同事罵了一通,只能面帶笑容賠不是。所以說,現在不能隨便稱呼人,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