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院四系法本,21屆畢業,21年考研本校失敗,去英國讀LLM可行嗎?

時間 2021-06-06 08:39:55

1樓:

樓上說沒幫助是認真的麼?不了解就不要誤人子弟好嗎?

給你個參考。我是中部四系,每年也有很多學生去英美讀llm,ucl kcl 曼徹斯特愛丁堡還有lse都有。我們學校要申上ucl的話均分85以上比較穩,英國學校對成績卡的比較嚴格。

如果你是五院之一,均分要求可能更高一點。雅思成績可以申請後再考,需要總分7.5小分不低於7,申請時可以無雅。

ucl畢竟g5,回來認可度還是相當不錯,至少能為你開啟面試之門,剩下的就看你自己面試時表現的實力了。在11月的時候盡早申請,ucl審材料超級慢。

2樓:有錄網UKUOFFER

你的這個情況可以申請英國的LLM專業,均分也不錯,可以考慮學校:愛丁堡大學,曼徹斯特大學,格拉斯哥大學,伯明罕大學,諾丁漢大學等。如果想要做法務相關的可以讀商法,經濟法等專業,不過現在才2月份,英國大多數學校還是可以繼續申請的,且在申請的時候可以不需要雅思成績,拿到錄取之後後補雅思即可,建議先極力申請一下今年入學的,如果拿到不錯的錄取且雅思也達標的話就21年走,這樣可以節省一年的時間,如果實在沒有走成,在考慮明年入學的也完全可以的。

3樓:

看了下,你這種情況建議你考研和申請LLM同時進行。

時間安排:

現在起至21年6月,四個月的時間準備雅思,你五院四系用兩次時間考到7(overall,總分)問題不大。

7月-10月準備司法考試,10月-1月準備考研(此種用於五院中考研難度除法大外的一般學校),

或者,7月-1月準備考研,留學申請交給靠譜的中介機構。

雅思問題:申請時考出雅思成績最好,沒考出也沒問題,只要入學時考出就好。

最後:五院四系法本+英美LLM是高階律所的標配,不要聽別人說讀LLM難留下來,我們去讀LLM從來都是為了回國。

4樓:夕蕾

英國的法律體系跟國內的不一樣,讀完法律除非你會會留在英國,不然回國就業也沒有幫助,不如考慮其他的專業,或者在國內找工作積累經驗,不然浪費留學費用。

5樓:你的毛毛毛

可以,現在很多國外學校可以申請。現在才二月,一旦決定出國留學那就要馬上行動了,三月之前可以確定好要去的學校。然後3一8月可以考雅思。

在三月要開始申請資料準備,在8—10月申請學校,然後留意錄取通知書。如果因為國內考研失敗也是可以考慮無條件申請的!

6樓:啟程英倫

可行,想22年9月去讀LLM時間還是比較充裕的,現在開始準備雅思,立刻、馬上,關於申請,今年9月底到10月初進行申請就OK了,大部分牛校也都是那時候才開放申請,不過申請方案現在可以先確定,比如院校和專業的選擇,申請資料現在也可以開始準備了。

關於專業,中國學生大部分學商法或公司法,回國後就業面比較寬,其他法律專業方向比如國際法、海洋法、刑法、環境法、移民法、純LLM,就業選擇麵會相對小一些,畢竟法系不同。

本科均分85夠用了,就看本科具體是哪所院校,因為英國各牛校基本都有中國院校的認可名單,排名不同均分要求也有所不同,可以用下面小程式評估一下,會收到非常詳細的評估報告,很好用

本人五院四系法本學生,2023年法考沒有通過,不知道2023年是考研還是繼續法考?

尹伊 看你自己想要什麼吧。如果確定想讀研,當然考研為主 如果對讀研本來就不確定 甚至有考公或去律所的打算,那就主攻法考 公務員很多單位要求法考通過 個人建議可以一起準備。1.考研和法考的知識有一定重合度 2.去年已經感受過法考,有經驗有儲備甚至有一些資料 3.這兩個對題主來說應該沒有那麼難,法考是及...

法學考研院校選擇,重地域?or五院四系?

lawinchina 你應該已經考上研究生了,不過可以給個建議。地域和學校應該並重,專業可能是最不重要的。地域能決定你的眼界 學校能夠讓你有平台去接觸 專業只是乙個最小的因素。筆者身邊的某位仁兄,法制史專業,但是是北京著名的頂尖法學院的碩士,也能進入金融類的總部留京。試想一下,要是非北京 非著名法學...

2020考生我還能考上五院四系嗎?

夢傑 我是15年去的西南政法,我聽說我們那年西南政法是法學613,聽說近幾年就沒有低於這個分數的?不過,西北政法就低一點,如果不介意可以考慮一下。總之,你這個分數很尷尬,很懸。你可以選擇B 以上的其他高校,也不錯的。 小柚子 我是2018屆山東文科生,說實話我沒搞懂今年的這個位次怎麼排的,不過聽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