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日語專業是否要為就業轉專業讀修士,要讀什麼學校和專業

時間 2021-06-05 17:20:58

1樓:韓小妞

既如此有這麼多的問題拿不定主意,倒不如了解了解專科生赴日留學專公升碩吧。

在國內拿到國公立大學研究生的合格通知書後,再準備赴日的簽證。

海川留學:【赴日專公升碩】寫給專科生

專公升碩可申請的國公立大學院校有侷限,最好的可以申請的院校是廣島大學和神戶大學,但是通過率並不高。比如說滋賀大學、靜岡縣立大學等級別的國公立大學。

專公升碩以文科為主,日語N2或者N1即可,英語並不是必須項題主如果走專公升碩的話,就是文科類,文科類專業回國也罷留日也罷就職方向都是相同的

2樓:季橘井

是否要為就業轉專業讀修士?不需要!不滿意專科,可以專公升本,本科一樣可以就業,在你上修士的時間,別人已經比你多賺幾年錢,有可能房子都買了,而你還沒畢業。

畢業以後人家工作幾年且有工作經驗,可以跳槽更好的機會,你年齡大了不說,沒有工作經驗還要跟大學生競爭崗位。苦的是你自己。

3樓:喵嗷嗚

1.一年內是可以考上的,但是還要看自己專業知識。

2.建議先把N1準備出來。

3.專科生在不轉專業的情況下考修士的學校比較少,要是在跨專業,沒有專業的基礎,幾乎是不可能的。轉專業還請慎重。

4.建議題主還是繼續本專業選擇文科類專業:社會學,教育學,言語學。

日語專業的專科生就業前景怎麼樣?

格睿泰思 單純的靠日語工作的至少要有N1水平哦 薪資一般,如果能做到同傳水平,薪資就會很高。日語專業除了同傳以外,高薪的工作還有赴日IT,需要你是統招大專及以上文憑,日語有N2或J testC及以上水平才行。保證日企直籤,東京就業,無任何中介費用 日企提供社內宿舍,報銷通行費用,有通訊補貼和餐補 首...

有必要為了興趣轉專業嗎?

智哥哥 專業是為了生存如果你的能力不夠都生存不下去了那你還有個什麼屁興趣 要選擇符合你能力的專業 選擇你能真正讓你開心的興趣 每一件事情都有每一件事情的意義 生活是生活興趣是興趣 生活需要能力熱愛是次要的沒有能力生活將活不下去 興趣需要熱愛能力是次要的沒有熱愛興趣將不會再是讓自己開心的東西而是取悅別...

文科專科的好就業的專業?

好好面對生活 其實主要在自身!就算是本科不好好學有什麼用?專科學精了本科也是趕不上的!不要侷限在你選擇的是專科還是本科!重要的是你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還有身邊的朋友是什麼樣的也很重要!物以類聚 貓和故巷 我是今年高考的,理科生一枚,個人覺得現在沒有所謂的好就業,每個專業的人才都飽和,主要是學精了,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