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師,辭職去創業是否值得?

時間 2021-06-05 11:09:26

1樓:

你不是甘心,肯定是最近有什麼事讓你受打擊了要不然怎麼之前這麼些年不見你不甘心呢?

你都鹹魚這麼多年了,請問你還有拼搏的那股子勁嗎?

安逸的生活容易把乙個人的稜角磨掉

你的應該差不多沒了……

當然要創業也不是不可能,找好方向

一股腦子幹到底,就算失敗了也別後悔

如果沒有下定決定可以試著先從投資開始

你在學校任職,學校中不乏大學生

現在大學生不缺好點子,每個人都有想法,可以找個好的投資看看從他們身上你看看,你的影子還有嗎?

2樓:鵬哥微課

值得,我覺得創業比一成不變的固定時間工作有挑戰,能磨鍊人的意志以及各種問題出現的應變能力,但相對壓力也大,因為家人會覺得你這份工作是鐵飯碗,很難得到家人或者朋友的支援,年輕時有夢想就去追,萬一成功了呢?你是大學老師就算失敗了感覺隨便可能找到後路,老師,想做就去做吧!我也在創業,奮鬥兩年終於實現財務自由,加油!

3樓:企業諮詢師

值不值得,我不清楚。你還要自己的內心,如果想過平靜的生活。我建議您不要辭職了,如果說是要拼一把完全可以一試。

做老闆的沒幾個安逸的,如果老闆選擇安逸。那麼說明他的企業開始走向下坡路線了,老闆的思維跳動跟教學又不是一回事。所以要選擇創業,也得從自己拿手的開始。

這樣會大大降低風險性,本身有基本的沉澱,做起事來也是順風順水的。

在編幼兒教師,是否該辭職?

得看情況,如果自己感覺學習能力強,有考研 考證 考公的信心和恆心,當然是不可能一直在幼兒園做教師的,應該去大城市做更好的工作。但是如果學習能力較差,沒什麼特長和技術,就想躺平了混日子,那麼留在小縣城當幼兒園教師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幼兒園教師工作優勢如下 1.幼兒園老師工資相對高,現在的幼兒園多為私立...

馬來西亞的大學是否真的值得去?

馬來西亞留學巴士 值不值得這個最終的價值體現都是因人而異的,學校只是給你提供了乙個寬廣的平台,優越的資源,師資力量等等,但是具體怎樣利用這些資源變為自己的價值,最終還是要看個人的規劃和努力。這裡我只給你列舉一下去馬來西亞留學的優勢和劣勢,事物自然都有兩面性,就算我掛著的是馬來西亞留學巴士的稱號但為了...

老公月薪九千,辭職去創業靠譜嗎?

檸檬不太萌 我個人看法 如果想創業,必須有一方的工作是穩定的,或者說月收入能維持一家幾口的生活,然後另一方可以去闖一闖。根據你的情況,目前是不建議你老公辭職創業,你們有存款,可以拿一部分出來理財。 土娃 首先,創業要有付出,如果想的創業就是比工作舒服,那就不是創業是逃避,如果以逃避的心態去做,一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