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是不是所有的資產都應該換成位元幣?

時間 2021-06-03 20:43:00

1樓:

目前一半資產位元幣位元幣。一小部分其他主流幣。

還在陸續加倉,幣全在冷錢包,放交易所信不過。

看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吧。

反正我已經見過頂點,抗過低點,穿越牛熊,寵辱不驚。

2樓:

作為乙個負資產人士。

可以說我所有的資產確實大部分是crypto。而我未來現金流的大部分,也會兌換為以BTC為首的cryptocurrencies。

畢竟作為乙個職業單身狗,又經歷過了消費的泡沫和破滅,如今消費欲是極低的。(除了偶爾想吃頓好的....)

不打算買房,不會/不打算開車(身體原因,我開車是很危險的),已經配有多份重疾、意外險。換手機頻率大概2~3年,電腦4~5年,衣服優衣庫,鞋子不超過80一雙,能坐地鐵絕不打的。旅遊,除了日本和馬爾地夫,其它特別想去的地方大都去過了,今年團建說不定就是去日本,所以也沒有特別特別想去的新地方。

以我現在的收入水平,並給不了能特別刺激我的消費品,而特別能刺激我的消費品,我又完全負擔不起,所以你說我錢還能咋花呢也就是買買各種會員和看電影了

當然了,我的情況非常特殊,不能作為建議。

3樓:郭用心

這是從乙個極端走到另外乙個極端。

完全忽略位元幣有可能踏空。all in位元幣有可能歸零。

大家拿出資產的1%來買位元幣,這樣不挺好的嗎? 既不會踏空,歸零了的也不會損失很大。

4樓:消失的城堡

相當激進的想法了。折衷一下,把可用作投資的百分之五十投入位元幣還是可行的。前提是盡量多的了解位元幣以及虛擬貨幣市場。

這樣做並不能使你的位元幣比別人的更值錢,只是讓你有乙個合適的心態。

5樓:位元幣熊市君

看自己的認知吧!

位元幣在大部分人眼裡是一文不值的;

在小部分人眼裡是可以拿零花錢玩一玩的;

在小小部分人眼裡是適合拿存款和每月工資投入的;

在極小部分人眼裡是可以拿全部資產搏一搏的。

如果讓我建議,最穩的肯定是繼續工作,每月工資定投位元幣。

如果讓我選擇,我會把全部資產換成位元幣,現實也是這麼操作的,人生能夠跨越階層的機會少之又少,位元幣可能算是一次了。不過請勿模仿,有生命危險。

6樓:鍾亮

我是做位元幣押金挖礦的,利益相關。

絕對不要用賭徒的心態all in去做位元幣。

可能有人說索羅斯最著名的是抓住機會孤注一擲做空,而且歷史幾次都收益頗豐,你不是索羅斯。

適當配置一些位元幣資產,位元幣走到今天仍然是充滿爭議的資產,高風險高收益的標的,普通人就老老實實的配置些就行了,別異想天開

是不是所有人都應該有孩子?

月如西 沒有人天生會喜歡小孩兒,尤其是年輕人。可是,為什麼很多老人都喜歡呢?因為他們大多養育過子女,能夠體會到養孩子的樂趣。你看身邊又有哪個媽媽後悔自己生了孩子的呢?凡養育過子女的媽媽,如果再讓她選一次,她還是要生寶寶的。你有沒有有過養寵物的經歷呢?養過一段時間,建立了感情,你就知道它對你有多重要。...

我想問問約會時所有的開銷都應該男生付嗎?

夜風 首先,就題目來說,除非百分百以後會在一起,否則就必須算一算你付出多少,收穫多少,如果你覺得不成正比,就總有一天會出事,因為你心中壓抑,總有一天會爆發!然後,就聊天截圖評價一下,你是不是過於直男?為什麼只能寵著,不能拒絕,和略微生氣,不能偶爾生她的氣?指責她。人非聖賢孰能無過,聖人且爭信徒,憑什...

是不是每個人都應該有對未來的規劃?

fancier 不一定咯,有些人覺得活在當下是一種幸福 有些人喜歡制定計畫一步乙個腳印。這個看個人吧,只要不違法亂紀想要什麼活法是自己的自由。如果有明確的目標那麼就需要乙個對未來的規劃 如果只想過得瀟灑那當然可以隨性而為 Danae 個人認為對未來的規劃是必須要有的,就像工作有計畫性的展開和沒有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