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先到格里菲斯讀酒店管理專業,再到瑞士洛桑讀碩士,這個選擇正確嗎?還是直接到瑞士洛桑學習。?

時間 2021-06-03 10:53:58

1樓:蕭然

格里菲斯本科+澳洲工作+洛桑碩士

洛桑酒店管理學院的碩士課程是需要工作經驗的,正好你在澳洲讀完本科能獲得兩年PSW工作籤,可以在澳洲工作兩年後申請洛桑,申請上的機會也更大。所以這個選擇其實還不錯。

2. 直接去洛桑讀本科

洛桑本科的最大缺點是,貴。本科四年學費+食宿就要150萬人民幣了,還沒算交通通訊娛樂等。如果經濟條件和申請條件允許,直接去洛桑也是不錯的。

3. SSTH+洛桑本科

如果經濟條件不允許或者申請不上洛桑本校,可以洛桑SSTH校區讀3年,再轉過去洛桑讀1.5年,畢業還是拿到洛桑的學士學位。這條路總費用大概130萬,比直接洛桑讀4年要便宜20萬,也相對容易申請上SSTH。

建議題主根據自己經濟情況和自身條件選擇。風帆港比較建議的是方案1,成本相對低,還能體驗更多國家的學習和生活。

2樓:瑞士留學大瑞村

洛桑的本科讀下來,4年所有費用可能要接近200萬。格里菲斯本+洛桑碩讀完也不用這個錢,所以從資金上考慮,無疑是後者划算。不差錢肯定直接讀洛桑,而且洛桑的本科申請還不會特別難,它的碩士可能更難申點。

3樓:江三十

直接洛桑本科,瑞士酒管學校實習機會還是很好的,然後就工作吧。酒店管理都是基礎做起的,工作經驗很重要。

澳洲的話由於教育產業化,澳洲學歷一向被黑的很慘。

4樓:JasonAlmighty

我記得EHL的碩士需要工作經驗,而且好像是更針對已經是酒店人的吧~如果你考的上,還不如直接去洛桑,它比格里菲斯要更好吧。

格里菲斯的酒店管理學為什麼比昆士蘭大學的好?

Nora Zheng 這兩學校都沒實習除非家裡有礦不然不建議選擇這個專業如果非這個專業不可建議去藍山或者直接去瑞士 如果是澳洲建議讀uq 回國比gu好找工作 Bohan Liu UQ偏重學術,只有乙個參觀課程,Global Hotel Management那門,Griffith有自己的酒店,學生有實...

準備去澳洲格里菲斯大學留學讀碩士,想了解一下大概的收費情況。?

UNILINK留學 目前格里菲斯大學的酒店管理專業學費是一年32,500澳幣,每年學費有所增長。如果拿到的offer是配直公升的語言班的話,就不需要再去參加雅思考試,通過語言班的考試就行。交費的話,一般是先交語言班費用和主課押金。但是會押金會先拿去抵扣主課的學費。澳洲留學申請評估 至於半工半讀,這個...

相較於昆士蘭和格里菲斯大學,澳洲藍山酒店管理學院有什麼優勢?

蕭然 藍山很重視實踐最明顯的優勢就是有帶薪行業實習,畢業後自帶工作經驗,找工作有明顯優勢。昆士蘭大學和格里菲大學相對還是比較傳統更看重學術 第二個優勢就是藍山的學費最便宜,本科學制也更短。昆士蘭大學作為年學費都突破4萬澳元了 第三個優勢是藍山中國學生相對比較少,只佔15 左右,語言環境更好些。昆士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