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校園

時間 2021-06-03 08:49:30

1樓:江湖兒女

乙個男人,如果不願意為女生花錢的話那應該沒那麼喜歡她。

我比較喜歡我女朋友,雖然咱沒啥錢,但是女朋友過生日的時候還是送了乙個她喜歡的東西。

她開心,我肉疼點就肉疼點八。

感情裡面就是誰愛誰多一些,誰就付出的多一些,包括物質方面和情感方面。

如果你愛他,你就要做好多付出一些的準備,包養他有何不可呢?

2樓:魚的記憶

為啥你們談個戀愛寫的全都是錢錢錢。本來就是異地還要開房,我覺得你倆就是異地炮友而已,根本談不上男女關係,所以也就不要說他不肯花錢了。有乙個自己送上門來還帶著套的女生,男的都不會拒絕吧,但是感情我說實話沒看到。

3樓:涼涼老師

姑娘別怪我說話難聽,你要是我閨女,早把你打死了,他這麼摳門,你還老去找他,開房??!!你一邊嫌他不男人,一邊還跟他開房,呵呵我都不說你還送他TT了!你還抱怨個什麼??!

真想把你罵醒!

4樓:fjskak

分了吧,這種男人,如果真沒錢就算了,明明有錢就是不想給你花,第一不愛你,第二很自私,你沒了他還能少花乙份電影票錢,自己過比跟他在一起還滋潤的話,為什麼要跟他在一起給他花錢呢?

我和我男票在一起,也會多少花點,但大多數都是他花啊,我自己能剩下好多錢,然後偶爾給他買買東西

你說人和人在一起多少圖點什麼,你是圖他對你好還是圖他帥?如果圖他對你好,就趕緊分了吧,感覺不到他對你的好,精品店的東西都不給買,給別指望什麼像樣的禮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