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中考只剩下70天,怎麼看待捨棄學校的一部分課出去上一對一的補習?

時間 2021-06-03 08:12:07

1樓:王小拓

中考可以說是人生的第一大考,非常的重要!

根據很多省市政策,中考錄取比例甚至達到了4:6,中考考不上就意味著沒有高中可上。

所以落後太多,補課是肯定需要的,即使落後不多,還是有很多優秀的學生會選擇校外補課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中考有個好成績才能上個好高中!

這樣的原因,也是因為學校的師資力量不夠,或者你問題中提到的類似老師的某些原因導致的。

所以學習跟不上,或者落後太多,校外補習是肯定最好的一種方式,也是比較適合你的方式。

但要和學校及老師打好招呼,不要影響學校的學習安排。

2樓:小Honey

不知道這種情況

但是我物理很好初中高中都很好

我希望給你的建議就是

1把物理的原理想通透尤其公式定義啥的搞透了再做題2搞透了之後瘋狂的刷刷題別無用功刷題好好總結好好思考那種3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放棄 hhhh

5多思考多思考多思考!

最後希望你能奧利給起來!

3樓:White yachts

個人不建議這樣。因為在複習衝刺階段學校的學習內容已經比平時量要多得多,如果課外還去補習,如果兩邊的進度不統一,那麼就會比較難辦,而且每個學校都會有自己的系統的複習方法,大可不必擔心自己學到的不夠,中考大多都是基礎題,只要完完整整地學完學校老師給的任務就足夠了

4樓:怪獸電力工廠

個人覺得恰恰是成績不太好的人出去上一對一,而且最後的效果多數並不怎麼理想,花了錢又沒太大效果,賠了夫人又折兵吧。學習這個東西,靠自覺,想學,更想學好的人在哪都能學,而且不會讓自己太差,大概是這樣吧。

這個時間點了,離考研只剩下100天,換學校靠譜嗎?

濛濛 目標院校的變動無外乎這幾個方面,招收人數突然減少許多,直接讓競爭壓力增大了許多,考研的難度也提高了乙個甚至幾個高度 專業的變動,計畫報考的專業取消了,選擇別的專業還是選擇換學校?或者還有哪些問題與之前的預想和準備出現了衝突?這些衝突是可以適應和做解決的,還是無法解決只能換學校?招生人數方面,真...

離中考只剩下三分之一的時間了怎麼辦

dongshengjie 你有這個時間問這些,那就好好學習,不管時間還有多少,自己把握時間就好,我當初也是在想沒有時間了所以放棄了導致我現在很後悔但是能怎麼辦有多少時間就要利用好,沒有利用好你有多少時間都是沒有用的,總之現在學一點是一點,把握好機會,什麼時候努力都不會晚只要你自己肯努力就好,還有不要...

只剩下一百天了中等生中考能逆襲嗎?

柯勺 我的答案是可以的!作為一名過來人表示,只要你最後衝的好,是有很大進步空間的!拿我來當例子,原來可能就在中上游,普通班五六名的樣子也是在最後乙個學期從年級6070名衝到了前20 成功進入市重點這樣 所以說只要有努力的心思,初中穩過的好嘛!一定記得鞏固基礎多看課本,還要記得總結題型哦!初中題目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