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英語零基礎,想要明年9月到英國讀書,雅思有可能過6 5嗎?難度有多大,或者我需要多努力?

時間 2021-06-03 03:56:17

1樓:歐公尺小子

明年9月,到現在還有一年多,完全有可能。只要你肯下功夫,能堅持,拿出高中學習的那股拼勁兒,基本上沒太大的問題。

找個好點的機構,比如說像我之前去過的朗閣,不僅一對一,還有專門的口語、寫作、閱讀、聽力各個方面都有專門的老師負責,給人感覺很專業,還是很不錯的

2樓:糖葫蘆兒

一切皆有可能

首先,我們為什麼把英語當做國際通用語言?因為簡單呀!英語真的是最最簡單的語言了。一共26個字母隨意組合,「低階」語言動詞變位不全,無敬稱無謙稱。

當然我沒有在很短的時間內學會一門語言過。但是我的法語老師,法國留學回來的。法語當然很NB啦

可是你能相信嗎,他當年在五月份接到了法國學校的錄取通知書,九月份開學。

四個月!只用了四個月!從無到有,從有到精,他到法國時已經能毫無障礙的和別人進行流利的交談了。

是不是難以置信?想知道怎麼做到的嗎?

每天16個小時

對,就是字面意思。從起床,到睡覺,從早到晚接觸的,聽的,說的,學的,只有法語。

我也不知道他是請了家教還是家裡有長輩會法語(我覺得應該是後者)

Anyway,我想說的是:

法語比英語難多了呀朋友,法語更複雜。既然他可以四個月學會法語,那你從現在開始到明年九月份學會英語是完全沒問題的呀!哪個孩子一生下來就會說話?

可是每天聽大人講,一歲半也會說些簡單詞句了呀!

所以加油吧!一切皆有可能。我不是專業老師,不能教你,只能隔著網路祝你心想事成

3樓:嗯我是教雅思的

你好明年9月就走,現在還是零基礎,要考6.5還是有點難的喲!

零基礎的學生剛開始還不能直接上雅思的課程,都需要先補一些基礎知識,才能開始學習雅思!雅思一般第乙個階段學完,吸收的比較好的學生會考到5分或者是5.5分的樣子!

想要考到6.5分需要學到兩個階段的課程才行!

除了報班,自己平時也要多背單詞,做多練習!

4樓:李絕地

找乙個雅思考8分的老師,住他家裡,每天上課4小時,作業練習4小時,鍛鍊身體1-2小時,沒收手機,廢除所有娛樂活動,乙個月休一天,除此之外不能有任何干擾學習注意力的事物和念想。人間蒸發一年,尚有一搏。

你想,高中生高考的時候已經學了8-12年英語了,多數人也就5-5.5分的水平。他們至少每週10小時,算上寒暑假每年算44周學習時間,44x10x10年=4400小時。

你想50周達到這樣的程度,4400小時/50周=88小時/周=12.57小時每天。老師好,時間緊湊,說不定成績會比5.

5更好。

英語零基礎(一點語法基礎沒有)今年12月考英語二 怎麼學習能過40分

萬物皆空 背單詞開始,這只能靠自己。單詞只要都認識,再知道點基本語法,整個句子的意思都能拼湊個七七八八,想及格沒問題的。其他的作文準備兩個模板和句型最容易得分。你想想,你古詩數學公式什麼的都能記住,說明你智商記憶力沒問題,就不要說單詞記不住什麼的,千萬別怕!我就是一開始怕了,後面一直逃避,最後在英語...

英語零基礎 日語零基礎 19年4月去日本該怎麼規劃?

韓小妞 題主的這個題目,腫麼這麼長,容我慢慢看看第一 留學生考試是每年有兩次,6月份和11月份。建議兩次都參加,哪次好,用哪次的成績。第二 如果自己的本校同意你提前離校的話,19年4月生還是很合適的,最長可以呆2年。第三 目標是去日本重新考大學轉文科類的話,可以先著重把日語學好,有足夠的時間的話再來...

從零基礎(完全沒有一點英語基礎的)到英語四級的水平要多久?

赤色澤遼 我說實話,可以速成,但是速成是很痛苦的,我有個學日語的同學考學他本來成績在出去前算好的,考啥我忘了,他後來跟我說一天背幾百個單詞。可能有點誇張,對我也是這麼覺得的,跑遠了。四六級不是有單詞那個範圍嗎,多背點單詞總是沒錯的,然後掌握點解題技巧,你就會發現 哎,還是過不了,為什麼呢 死記硬背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