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應該邊工作邊考編或者放棄?

時間 2021-06-03 01:56:09

1樓:安小丫頭

對於家人這方面如果覺得很不安,建議可邊工作邊考編。畢竟題主說已經沒有其他考試公告了,何不邊工作邊積攢經驗?

當然,工作前需考慮工作佔據的時間。前期可先逐步適應工作,慢慢調整生活節奏,每天努力空出相對完整的時間備考。

個人經歷過邊工作邊考編,因此給出小小建議。題主可依據自身情況而定。

2樓:牛賬網會計

你好,很多人畢業後都有考公務員的計畫準備,有的一次或者幾次幸運的話就能上岸,有的為了考上奮鬥了幾年。考公務員也是個艱辛的過程,每年報考人數多競爭壓力大。不過也貴在堅持能靜下心備考就有機會能上岸啊。

剛畢業出來邊工作邊考試也是個好的選擇,這樣壓力小點也可以多接觸實際工作,也是個積累工作的好時機。

3樓:星星很甜

個人建議是考編重要,不過選擇與否在於你自己,你內心是有乙個選擇的,在知乎上提問只是想看看有多少人跟你的觀點相似。這麼說吧,私立園我也呆過,很累但是工資不菲,公辦園國家補貼資金,因而更加穩定和有保障,企業也不易被外界環境而產生衝擊。自己決定吧。

如若是我,我選擇邊工作邊考編,早教機構真心推薦你別去,因為沒有教育執照你沒有任何保障。

專心考編還是邊工作邊考

長祈天夭 肯定是邊工作邊備考了,其實現在除了剛畢業的大學生之外很少有人會全職備考教師編制的,畢竟我們也不能一直在家啃老啊,而且去私立學校也可以積累教學經驗,在職備考也不是一定就考不上的,只要用對適合自己的方法,分析好科目的重難點,然後有針對的複習,備考起來還是會很輕鬆的,所以遇到好的工作,當然可以邊...

已畢業半年,想考教師編,邊工作邊考好還是全職備考好?

濟南華圖 是否全職備考還是因人而異,如果自身的學習能力比較強,可以邊工作邊備考,只要合理規劃好時間,嚴格去執行,同時具有一定的自律性,邊工作邊考是完全可以的。如果本身就對考試內容比較生疏,學習能力又不是特好,建議還是全職備考,給自己留出足夠多的學習時間,教師編一般來說,教基是必考的內容,非師範類的同...

如何邊工作,邊進行教師考編,如何規劃時間和精力?

題主這個問題我來吧 我當時考編跟題主一樣,我也是邊工作邊考的,不過我一次就成功上岸了,現在在小學教學,題主說的時間和精力規劃,我就說說我當時的備考,希望可以幫到你 因為我們邊工作邊備考,時間和精力上會感覺不夠,所以準備乙個小本,把每天必須完成的任務記上,不完成就不睡覺,這樣就可以督促自己學習啦,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