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英國留學哪些大學的專業申請還沒截止?

時間 2021-06-02 09:13:54

1樓:LXBIRD留學鳥

還是有挺多專業延長申請時間的,比如愛丁堡大學、曼大、華威、格拉、謝菲、利茲的以下商科專業申請延長至6-8月:

20Fall申請最新訊息,特殊時期最晚截止時間調到8月底!

像是伯明罕大學的部分熱門工科專業也於前幾日重新開放申請:

伯明罕大學工程與科學學院20Fall申請重開更有學校現在依舊在增開新的專業:

格拉斯哥大學新增20Fall數字社會專業 - 留學鳥布里斯托大學新增20Fall創意寫作課程 - 留學鳥格拉斯哥大學新增20Fall機械人與人工智慧理學碩士 - 留學鳥曼徹斯特大學新增20Fall資料科學(環境分析方向)專業 - 留學鳥更多專業動態可以看:https://

2樓:威久澳新

你好同學

英國有些大學都是分輪制錄取的,所以到目前為止還是有部分專業未關閉申請通道,不過與剛開放申請通過的時候名額已經少了很多,申請起來也變得更難了。建議盡快準備申請材料選好自己要申請院校及專業,盡快遞交申請。

希望下面這篇文章能夠幫到你~

起步晚,GAP一年又捨不得,2020英國這些專業申請還沒截止!還不趕緊上車?加油~

3樓:哆啦A夢

是這樣的首先要看你申請什麼專業現在20年入學的話好學校熱門專業這些肯定是不多了 ,雖然一些學校重新開放了申請不過也有申請條件需要匹配是否答標對了雅思的話考了嗎?目前多少呢?

2023年英國留學中介諮詢收費怎樣的?

莫西咪西 emmm,看到你這個問題已經是2021了,不過我覺得應該變化不大吧。因為申請只有一次,所以一般申請的時候都會差不多選幾所,反正我諮詢的差不多都是要申請3 5所吧。我個人覺得如果條件很好,那申請3所應該也就夠了,如果說像我這種一般情況,我就覺得5所可以分布的更合理一些。我也有在市面上諮詢過,...

2020 年,去英國留學的費用大概需要多少?

小Q學姐在英國 隨著千萬英國留學的人數越來越多,人們對於留學費用也是十分關注的,英國對於其他國家而言的留學費用還是比較高的,那麼英國留學一年費用大概多少錢?以下就讓我們了解下吧。英國留學一年費用 學費篇 作為英國留學費用的主體部分,不同學校和專業,學費也會略有不同。通常來講,商科學費會稍微貴一點,都...

英國留學申請難度最大的大學有哪些?

海荔留學名校本碩 當然是G5啦,其次就是王愛曼華這麼往下排。不過同一學校的不同專業的競爭難度也是不一樣的。從大概上來講,英國留學大學的申請難度可以簡單的根據QS大學排行榜來看。裡面唯一的特例就是倫敦政治經濟學院了,他的難度是跟帝國理工乙個檔的。 大聖未來 要說英國留學申請難度最大的大學,大家的第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