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耽誤女生發展人際關係而不耽誤男生嗎。?

時間 2021-06-02 09:07:41

1樓:月明

這個問題我覺得是相互的吧,因為,當乙個跟你比較熟悉的異性朋友在知道你有了男女朋友之後,一般都會刻意性的疏遠,沒有事的情況下基本不會刻意去跟你分享一些有趣的或者是自己生活中遇到的各種問題。不論男生或者女生,都會因此多少受到一些影響。社交人際關係,度最重要。

2樓:傑然不彤

我覺得不能說耽誤吧。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開始都在學生會,後來他退了,我還在。在這一年裡,我又認識了好多人。

但是因為有我,他倒是漸漸的不會和不熟悉的女生多打交道了。我也因為有他,會疏遠一些以前玩兒的特別好的異性朋友。

我覺得這都是大家心甘情願的,不分男女。

3樓:小宋總

都會有,浪費了自己的時間,同時也浪費了別人的時間,所以倆個人在一起開心,快樂才算真,沒必要計較那麼多?!如果計較太多,兩個人在放鬆的空間也會覺得很累的,就何必浪費彼此的時間在一起哪!這就是我認為的大概!

4樓:holala

戀愛本來就是需要付出時間的,不然怎麼培養感情。而大多數人嘴裡的人際關係其實都沒什麼意義。人生中值得分去陪伴愛人的時間的人最多就只有親人和幾個知己朋友而已,戀愛要作出規劃和取捨。

有的人寧願打著遊戲也不願意陪著對方,說的好聽是要自己的空間,其實就是人性本身的弱點使然。褪去激情的外衣內心世界有多匱乏,其實他們都心知肚明。有的人需要的是愛情,有的人只是各取所需。

而後者是多數。

5樓:韓倩文

醒太早無聊來答乙個吧嗯

在熱戀期,(認真談的)多多少少都會影響彼此的社交,這裡無論男女,正常的影響範圍不會造成很大的反差,都是可以接受的。

過了熱戀期,男女對於另一半的訴求差異就開始慢慢顯現出不同,這個時候可能出現平台期,女生的喜歡與依賴都是隨時間逐步加深的,所以願意花時間在一些小心思上,都希望對方能看的到,這也是很多男孩子說女生作的原因,但是大部分男孩子會更注重花些時間在自己喜歡專注的事情上,當然這和男女的思維差異有關,而決定他的思維方式取決於他的認知水平,如果這個時候你們還是彼此束縛不給對方個人時間,難說能保持乙個良好的長久發展關係,所以說男女的愛情投入比更像乙個正態平衡,你是前半部分而他是後半部分。

最後我想,我們對於愛情,都想讓它同樣的真摯而濃郁,即使一起生活的日子裡會發生各種不愉快的小麻煩,即使我們有時候會生氣地轉過身去,但是我們最後還是把手牽在了一起,我們還是可以相擁,可以親吻,可以偷偷在你手心裡畫愛心,可以對全世界說我愛你。這也正是愛情的魅力不是嘛?

6樓:司徒博鈺

並不覺得,雖然我是男生,但是不管男女雙方的角度,處理好了都不影響。只要你不是和異性玩曖昧,對交朋友有什麼影響呢。難道交了男女朋友,對方就苛求你不准交異性朋友嗎,那這樣的感情也太病態了吧。

7樓:

耽誤嗎?

分人吧我為乙個人特立獨行,淡了身邊所有人

這是不抱怨

我這是敘述乙個事實

既然選擇談戀愛就要付出一些東西去換另一些東西現在看的比較開

我倆感情也不錯

他有他的交際圈

我有我的狐朋狗友

沒有人逼你去做

希望你們都能用理性去戀愛

偶爾多出一點小浪漫

不要太依賴愛情

8樓:E00000M

男生女生都很耽誤發展人際關係。談戀愛本身就很廢時間啊,可能一周就只有週末有空,選擇約會了就不能和朋友一起浪了。帶著自己的男朋友/女朋友去參加活動還得問人家讓不讓帶家屬……

9樓:蘇柒

是的,談了戀愛以後我就自動疏遠了和其他異性的關係,並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但是男生不會這樣,他不會這樣做。說是道德底線,卻從來約束的只是女生

10樓:請叫我王小可愛

在一段正常的感情當中,都不應該耽誤,有自己的社交圈很正常,只要不涉及到雙方感情,正常的社交還是可以有的。這個時候就能體現出相互信任的重要性了

11樓:

看雙方吧..說什麼開放包容,也不見得,因為有了物件我不想再認識異性朋友了,不因為嘛,因為覺得其他異性看不上(當然優秀的很多,但是在我眼中我老公最優秀!!!)哈哈哈哈,確實不希望他除了同事以外再認識別的女性了(他的工作環境基本沒有女性,有也結婚了),為什麼要說耽誤女生發展人際關係呢?

都會或多或少的雙方都有耽誤,信任啊,安全感啊,很重要的,有絕對信任的時候,問題不大

12樓:墨染

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性格,也會有不同的人際交往模式。沒辦法因為乙個問題就斷然耽不耽誤。打個比方,要是一方是那種比較敏感或者比較黏的性格,那麼就很容易產生一方很累的情況,對於人際關係的話就難免會產生懷疑,這是不利於男女朋友關係的發展的。

13樓:俠龍龘

都耽誤,現在女生不光吃女生的醋了,連男友跟其他男人在一起久點都吃醋。

不過有本事讓女生放心,能說服女生的;還有女生不在乎的都不算

14樓:

雖然現在已經是自由戀愛的時代了,但並不意味著可以隨心所欲,隨心切換。談戀愛還是應該想清楚是否要和他(她)一直走下去,因為戀愛不似相親試一試看合不合適,而是兩情相悅,一旦有一方認為不合適決定分開,對另一方幾乎是毀滅性的打擊。

再說人際關係。談戀愛並不影響雙方人際的發展,相反,戀愛雙方如果溝通得當,是會促成雙方的快速成長的,而溝通則是人際關係發展的先決條件,由此說來,戀愛對雙方人際的發展未嘗不是好事。

因此,人際關係並不因戀愛而破壞,相反,人際關係處理的不得當反而會影響戀愛的質量和穩定。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情義永存、

15樓:愛搞機的QQ軟糖

也許你把你的目光放在生活中,而不是單單他身上,會好歐!

剛戀愛會很依賴他,所有的事情都想跟他共同完成,所以多少會感覺好久沒有社交了!

出去約約朋友們,吃個飯逛逛街,然後回到他的懷裡什麼也不耽誤,反而讓他有了自己的時間,他也會在跟你在一起的時間裡更專心~

16樓:扶搖

不可能!!!打小女生緣好,但有了她之後真的是除了必要的時候聯絡一下,和其他女生基本斷絕了聯絡。最可怕的還是異地!!

我都佩服自己,在乙個全醫學專業校區, 真的可以目不斜視呢。

17樓:Shell

這個要分人吧,如果是乙個比較通情達理男朋友,會正常理解異性之間的關係。如果是大男子主義,嫉妒心強,自卑心理強的男朋友,估計和異性多說一句都要限制吧

18樓:愛檸檬的

其實就是看你們之間的相處方式了,沒有什麼耽誤不耽誤的。如果你們彼此相信就各不耽誤。

我和我物件談了有6、7年了,剛開始還年輕,看著我物件有點緊,就是特別不想讓他和異性朋友說話的那種。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增加,就感覺,其實沒有必要看他那麼緊。

因為如果他是真心愛你,再多的人和你搶也搶不過你,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看的再緊他的心也永遠不會在你那裡。

如果那個男生看你看的緊的話,說明他不放心你,他對你不是完全的信任。乙個不完全相信你的人,你為什麼要和他在一起呢?留著過年嗎?

這樣的人就可以分手了,不管是有多愛,你在他心裡不是完完全全的信任。

所以啊,談戀愛不會耽誤女生發展人際關係,也不會耽誤男生。

19樓:焱講

這個問題我覺得問的是

如果對方不願意讓我發展人際關係,而且內心也反感,那這個人我內心是真正的喜歡嗎?

平衡好雙方關係,了解自己內心需求。不合適,散了吧,都耽誤時間,

合適,好好溝通,有問題認真解決問題。

20樓:皓月

我覺得談戀愛比較耽誤女生的人際關係,自古以來對女人們要求的三從四德至今都在潛意識的影響著女人,所以一當確定了戀愛關係,女生在心裡都會把男生看得重一些,比如,男生說不喜歡女生的哪個習慣,不喜歡她的哪個朋友,女生就會去改變和疏遠她的朋友,等等這些,而男生會因為這個女生又多認識很多女生,人際關係不耽誤。

21樓:The star

我覺得是看你的性格和男友性格, 如果他是佔有慾比較強, 而你又是比較順從的態度的話確實耽誤 。但如果你是不順從的態度,除非他遷就你要不然也會耽誤。那如果你們兩個都是那種比較活潑,愛交友的性格那就會更加擴大你的人際關係以及圈子。

22樓:何和

我本科的時候,輔導員就告訴我,最好的戀愛關係不是你只有他,他只有你,而是你們的視野變寬,朋友變多,兩個人彼此包容又互相分享。

我當時是聽得懂的。

可是,跟前任在一起的四年多,他並沒有限制我交朋友,是我自己不願意再去交朋友,我想做的想吃的,他陪我就夠了。

分手的時候,我身邊沒有乙個男生朋友,女生朋友也減少到三四個。

現在分手一年,我認識了四年都沒能認識到的那麼多人,有了非常多朋友,想出去玩叫誰都可以。

談戀愛耽誤人際關係麼?即便我知道我應該更開放的多交朋友,我仍然畫地為牢,生活只剩下乙個人。

是我不好,我不夠優秀,不懂得女生應該怎樣怎樣,應該交朋友,變美,應該提公升自己,應該有自己的空間,應該享受乙個人的時光……

我仍然愛那個,曾經的自己,即便沒有什麼朋友,也感恩前任。就像是你選擇了幽靜的林蔭小路,就必須放棄寬闊的金光大道。因為我曾經不夠優秀,所以我只能錯過,放棄。

以後,會好的吧,我猜。

男生的部分,我猜,我前任,被我限制了很多吧,沒有女生朋友,男生朋友也不太出去喝酒了。因為我總是要他陪,sorry,希望他現在朋友巨多。以上。

23樓:nusnut

這個主要是看兩個人相處方式吧,有的人談戀愛不會影響其他人際關係該吃吃該喝喝但是該約會還是約會,有的人談戀愛恨不能把對方綁在自己身上吃飯睡覺都拉著,那後者肯定是對雙方都有影響,前面的相處方式就讓人覺得很舒服了,兩情相悅心有靈犀不需要太多秀,後者很可能是沒有安全感,女生如果主動成為後者很可能是對這段感情不自信。僅僅是為了秀恩愛,這個做法有可能會讓男生很反感,男孩子大多數覺得我愛你就是愛你幹什麼要讓別人知道啊,雙方就會有矛盾。當然如果你們都是後者,我無話可說哈哈哈

24樓:

我覺得不會耽誤,因為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你搞物件而疏遠你,但是前提是你不能疏遠你的朋友,要做到對待物件只比朋友好那麼一點。同時你也可以認識你的男或者女朋友的好兄弟或者好閨蜜,但認識歸認識,你也要同他們保持距離,同時對於異性朋友保持適當的距離與適當的交流,有男女朋友的前提下不要和異性朋友保持曖昧關係。我覺得這是建立與朋友和物件穩定關係的前提

25樓:著名影視觀眾

那要看你發展的是什麼樣的人際關係了啊,要是普通朋友的話肯定不耽誤,你要想養舔狗備胎什麼的,無論男生女生談戀愛都會影響養魚吧……

26樓:榆木

並不是的,我是個女生,我物件是個男生(嘿嘿)我覺得他特別喜歡我,之前他都是和他朋友整天在一起,但是現在整天和我待著,有時候我覺得這樣不好,我怕他的朋友疏遠他,怕他除了我沒人玩。他之前也有處的好的異性朋友,但是自從有了我之後,他跟異性朋友都斷了(他主動斷的,剛開始我都不知道,還是後來他跟我講的)現在他在班裡(我們上高中)都不會和女生說話,除了迫不得已,說話了也會跟我講他們說的什麼!講真的,我覺得(單就我倆而言)是我耽誤了他的人際交往!

對於女生想談戀愛又想保持獨立的人際關係,你怎麼看?

雨落清秋 完全可以啊,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不一定要牽扯身邊每個人。關鍵看你的另一半是不是乙個疑心又愛吃醋的人。如果你不喜歡另一半捲入你的人際關係就好經營好戀人與朋友之間的相處之道! Molly 人是社會的人,社會是人的社會,戀愛使你們之間建立了聯絡,但是其他你和他都有決定自己人際關係的權利自由,是否互...

為什麼有些人人際關係很好,卻從不談戀愛?

易路長安 戀愛會影響人際關係,比如說談戀愛就意味著要和異性朋友保持距離 大多數人 所以一旦談了,就會讓自己的圈子變小。而且一些人雖然可以處理好人際關係,但是處理不好戀愛瑣事。所以何必自招麻煩吶?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當然,我也不是,不過有幾點鄙陋之見。主推測是,沒有心動的感覺。輔助推測 推測1 家庭...

大學因為人際關係和專業問題,而無心談戀愛,該怎麼辦?

小公尺粒 就不談了唄,談了也不一定在一起久,而且談的久了也累,新鮮感沒了還是得分手,大四畢業說不定也得分手,過來人,談不談真的無所謂 gifted 我聽過有人因為人際關係與談戀愛導致專業學習不理想而煩惱的,反著問的第一次見,低質量的人際關係毫無意義,愛情應要為專業學習讓步,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