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中鵬教育怎麼樣靠譜嗎,是不是正規機構?

時間 2021-05-05 16:23:33

1樓:自考劉學姐

在中鵬專本套讀過,已經拿到了畢業證書,拿到畢業證書後在學信網是查詢過的,是可以查到的。

對於是不是正規這個問題,我之前回答過類似的問題,深圳市中鵬教育機構正規嗎?

2樓:歐陽梅

還可以吧,我朋友在這裡自考,我之前在其他機構學習的,後來自學過後就對這些機構了解過,所以也調查了這家機構,他們還算是深圳為數不多的在教育局有備案的機構了,而且還有很多固定的校區,並且還有自考的攝像點,這次考試我就是去他們校區排隊攝像的,因為沒有去聽過課,我這裡也不做評價了,不過作為乙個第三方的旁外人來講,我覺得這家已經很不錯了,至少比我之前的那家好太多了,所以呀,自考一定不能摳,因為省便宜選擇一家小機構,結果千求萬求才退了很少的學費,肉疼。

3樓:跳躍的靈魂

上週未去中鵬龍崗校區聊了一下,就在湖廣通大廈4樓,場地裝修是還不錯,接待是一位姓陳的女老師,首先問了一些我的基本情況,然後根據我的情況分析哪種方式比較適合我等等,我這也是今年工作也剛好穩定下來,所以不想一下子掏這麼多錢出去,老師說可以分期。不知道有沒有報過的同學,是否有分期報班的?

100留學教育怎麼樣,靠譜嗎?

好多人在說sugar.看了這麼多,100留學的水軍真的好多,而且都好尷尬。我覺得sugar並不可以稱為為人師表四個字,只是個銷售而已,不停的催款,畫大餅,說學生們在這裡學習可以考到七分,八分,九分。最後學生們並沒有他們所承諾的達到如期的分數,便置之事外,一切都推給霸王條款。一切都推給領導,真的是把教...

大鵬教育怎麼樣?報名大鵬教育可靠嗎?

桑姐迷弟 大鵬教育還是挺靠譜的,雖然邁出第一步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艱難的。但你只要下定決心,堅信自己,就足夠了。作為當代年輕人,身邊中有安於現狀不願改變的,也有好高騖遠野心很大的人。有句話說得好,一部手機就可以摧毀乙個年輕人。想來似乎確實如此,這種事可能發生在很多人身上,因為人一旦掉進 舒適圈 就很難...

請問中公教育協議班靠譜嗎?

lucky lucky 我的也是找各種理由拖著不給退,最後說去舉報投訴才立馬給退,但還要30多個工作日才能退到賬,真的坑。乙個班最後上岸的也沒幾個 學生 訂金退嗎?某公員工 你不來我們是給退的 學生 好的。200元 幾日後學生 我的家人給我選擇了其它班 某公員工 行 學生 不好意思了 學生 我的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