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高中可以重來,你會怎麼過?

時間 2021-05-06 16:13:59

1樓:暖樹

不敢表白,是我最後悔的事情,所以我要用自己一切勇氣去追求他。

雖然學習不是很努力,但我不想變,如果不是因為高中學的不盡力,高考失利;我不會變得像現在這樣自律,有些東西是要撞了南牆後才知道的,承受痛苦,才能真正體會的,一帆風順的人生,不一定就是美好的人生

2樓:freedom

如果高中可以重來,就不會那麼在意他人的目光,勇敢做自己,讓青春煥發真正的光彩,努力嘗試更多的東西。當然還是要好好學習,但只是用心去做,對結果看淡。

最後想說,青春真的很需要勇敢,這樣才能有更多值得回憶的事啊!

3樓:威尼斯的狼

大一。不說鴻途壯志,我接受我高中付出帶來的結果。我的高三也很快樂,人生得意須盡歡,這就足夠了。

補充一句:目前是在北京某211就讀

4樓:刀光劍影

好好看看外面的世界,不能整天將自己埋在題海浬,人的一生不只有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當然我們也不能放鬆學業,要高效率的學習,不能總是做無用功。

5樓:雪集集

初一的時候,我覺得小時候滿世界亂跑的美好時光再也回不去了,我很想重新來過。

高一的時候,我渴望趴在桌子上睡一覺,醒來後就能回到六年級或者初中的暑假。

現在我大一,我不會再允許自己浪費時間胡思亂想了。因為,我廢了那麼大勁,繞了那麼多的彎,才終於真正明白:把握當下是多麼的重要。

我們都知道不會重新來過,可還是忍不住發了瘋一樣做出假設,沉溺在掌握一切的甜蜜裡。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其實,就算重來,結局還是不會變,你只不過會重走一遭,而這只需睡上一覺醒來就能做到。

這不叫天真,不叫無邪,連幼稚也不配,活在幻想裡以此推遲拒絕現在,這,叫懦弱。

就這,還想改變人生,簡直笑話。

如果我們還有一絲勇氣,就該吞下自己作出的惡果,為自己的曾經負起責。

「沒錯我的確耽誤了大好時光,我的確沒能把握住那個機會,但那是過去,現在我努力,未來我就可以做到。」

這樣的思維與做法才是我們該有的。

6樓:盧本偉

9月20 在我大學開學乙個禮拜

他提了分手

兩年多的感情分分合合我總是在賭我們不會重蹈覆轍但還是落了俗套

他嫌我麻煩嫌我煩人嫌我家庭不好

我嫌他陪我太少

真的...我再也不想這麼喜歡乙個人了

7樓:想做一名up主

搶答一波

如果可以重來,那一年的國慶節學校放假,我一定只是多看你幾眼,不求過多的交集,之後的認識,讓我後悔,之後的你,帶給我太多傷害

8樓:乙個圓規

跟以前一樣。我並沒覺得我的高中有什麼遺憾,我努力過消沉過最後也覺醒過。我覺得這已經很好了,如果能夠重來的話,我不確定會比這一次過得精彩。

如果高中讓你重來一次,你會怎麼做?

來碗雞湯要甜滴 曾經有乙份機會擺在我面前,但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了我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後悔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再來一次的機會,回到高中,我會毫不猶豫地去參軍 魔芋 我會讓自己不再那麼無所事事,固然成績很重要,但是我的興趣沒了 思想也沒了 我的。每天像個行屍走肉的活著。和死人有何區別呢 南...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會選擇怎麼度過

fuchunxiu 我想人生應該是不能重來的!這題的意義可能是讓我們來反思自己的人生,反思之後帶著重新來過的想法,繼續前行吧 多嘗試,並且相信你自己,世界上最靠譜的就是相信自己! 徐慶 這個問題我從30歲開始問自己,到現在20年了,但答案從來沒有變過。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仍然選擇今生走過的路,關於這...

如果可以重來一次,你打算怎麼活?

小綠 我會保護好眼睛,爭取不戴眼鏡 我會堅持學舞蹈 我會學拳擊,把欺負我的人都打趴下 我會讓自己更有自信,不在內向,軟弱 我會珍惜身邊的好友,老師,親人 我會考上好的高中遇見好的舍友 不想認識現在的舍友就這樣 紅蘋果1995 人生不可以從來也沒有也沒有如果有夢就去追累了就去歇會困了就睡一覺想換份工作...